>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威海动物园老虎相残 园方否认投食不足(图)

2012年07月11日08:55
来源:新华网
山东威海动物园老虎相残 园方否认投食不足(图)

  9日晚上,网络上突然出现了一组照片:在威海荣成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猛兽区,三只老虎将另一只未成年白虎活生生咬成重伤,白虎已经瘫在草地上一动不动,任凭另三只老虎摆布,口鼻有鲜血流出,且后腿已经被撕裂。这一幕惨剧恰巧被前去游玩的网友“庶民”看到并拍下照片,这让不少网友都惊呼:“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为求证此事,记者联系上了在现场拍摄照片并将之发布上网的网友“庶民”。

  “那天我们早上7点多就到神雕山动物园了。”网友“庶民”是潍坊人,7月9日那天他与朋友随旅行团一起从威海市区出发前往该动物园游玩。大概在7点50分,他们来到猛兽区时,眼前的一幕让他们所有人都大为吃惊圈养老虎的虎舍里,一只白色老虎仰躺在草地上,四肢朝天,另外三只老虎则正在袭击它。“一只老虎死死的咬住了白虎的喉咙,另两只则在撕咬白虎的大腿,皮开肉绽。”网友“庶民”回忆说,这个虎圈里当时有5只老虎,那只被袭击的白虎的口鼻都在出血,“较另三只袭击它的老虎小,应该是未成年的幼虎。”

  见到这一幕,“庶民”赶紧拍下了几张照片,他的同伴和其他游客也赶紧联系了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后来动物园的饲养员来了,赶走了另外几只老虎,但即便如此,那只白虎好像已经死了,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返回潍坊后,“庶民”便将这组照片发布到了网上。

  “这个事情还不是很清楚,应该不是我们动物园。”昨天中午,在采访完“庶民”后,记者联系了神雕山动物园,对方表示此事还在核实,但在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致电该动物园时,对方承认确有老虎自相残杀的事情发生,“那只被袭击的白虎现在还在抢救,但目前看来很难存活了。”这位负责人表示,这几只老虎一直被圈养在一起,之前从未发生过老虎互相残食的事情,这次应属意外。

  看到那组照片后,不少网友都猜测说,发生这类事情,很可能是动物园方面对老虎喂食不足,才导致同类相残。但这一点遭到了神雕山动物园相关负责人的否认,“我们对于园区内动物的饲养非常严格合理。”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给老虎的投食都是充足的,所以不存在说是老虎是因为动物园投食不足而发生自相残杀的情况,“此次事件的具体原因我们正在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