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身边女子引关注 是妹还是妻众说纷纭(图)

2012年07月11日09: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陈一吒 编译
6日观看演出(大图),紧接着8日参加悼念活动(小图),金正恩身边的神秘女子引起世人关注。
6日观看演出
是妹还是妻?金正恩身边女子引猜测
紧接着8日参加悼念活动,金正恩身边的神秘女子引起世人关注。

  是妹还是妻?金正恩身边女子引猜测

  日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一名神秘女子两度出现在公开场合,引起了世人的关注。那这名神秘女子到底是谁?媒体纷纷猜测,她可能是金正恩的妹妹或妻子。

  是妹妹金汝贞?

  6日,金正恩观看了新组建的牡丹峰乐团的示范演出。在此次演出中,米老鼠和小熊维尼等美国迪士尼著名卡通形象首次登上朝鲜舞台,而坐在金正恩身边的神秘女子也吸引了世人的眼球。 朝鲜《劳动新闻》随后公布了金正恩与这名女子在一起的照片。8日,朝鲜举行了纪念金正恩的爷爷金日成逝世18周年的活动。金正恩在锦绣山太阳宫参拜时,该女子在金正恩身边同行,而且只有金正恩和该女子比其他干部上前一步行礼。

  这名女子二十多岁,短发。有人说该女子是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贞。一名研究金氏家族的专家相信,该女子正是金汝贞,自金正恩掌权以来,金汝贞成为其最亲密的“知己”。 “对金正恩而言,他身边的顾问由父亲指定,且最年轻的顾问也已经60多岁,他没有一个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因此,他需要从熟悉的、信任的人那里获得建议,就像他的父亲金正日那样。”这位专家说。据报道,金正日的妹妹金敬姬身居要职,她深得金正日信任,经常跟随其进行出访活动。

  24岁的金汝贞是金正日的四女,母亲是高英姬,她是金正恩同父母的妹妹,两人从小关系就很亲密。在上世纪90年代,金汝贞曾和金正恩在瑞士求学。金汝贞从小就受到金正日的宠爱,吃饭时一定要她坐在身边,叫她“乖乖汝贞”。

  有分析称,金正恩可能将会任命金汝贞担任“更有影响”的职位,在未来几个星期,朝鲜政府和媒体或将公布其官职。

  是歌手妻子玄松月?

  然而,也有人猜测,神秘女子其实是金正恩的妻子。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重村智计同意这一看法,他指出,金汝贞作为重要助手站在金正恩身边,会让世人觉得金正恩依赖金汝贞,这有损金正恩的领导形象。“据说金汝贞比金正恩聪明,能迅速作出决定。”重村智计说,“如果这名神秘女子是金汝贞,这会让人认为金正恩需要妹妹的帮助。”

  此外,有消息称,神秘女子可能是朝鲜知名歌手玄松月。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引述不知名韩国情报官员说法报道:“玄松月少女时期就认识金正恩,朝鲜精英圈谣传她是金正恩的爱人。”据报道,玄松月在十年前就已经和金正恩坠入爱河,但是当时被金正日强烈反对,2006年起在公众视线中消失,直至今年3月,她再次在电视上露面,怀疑她已经怀孕后产下一子。

  但有分析指出,金正恩的配偶不可能如此突然就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因为以往朝鲜“第一夫人”很少与领导人公开露脸。

  金正恩身边出现神秘女子一直吸引眼球。去年年底,在吊唁金正日之时,也曾有一名20多岁女子站在金正恩身后迎接吊唁来宾,引发诸多猜测。不过后来有韩国政府以及多名有关人士表示,这名女子是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贞。(陈一吒 编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