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留守儿童受邀打架身中12刀 认错大哥走上吸毒路

2012年07月11日10:15
来源:大江网 作者:张愉 杨凯越

  大江网讯 熊春和、王波、记者张愉、实习生杨凯越报道:7月3日,江西鹰潭余江民警接到有人在宾馆吸毒的线索后,在某宾馆抓获一名1989年出生的毒贩小歆(化名),并搜查出冰毒、麻古等。7月10日,大江网记者获悉,小歆在看守所向民警讲述了他如何在好奇心驱使下吸毒成瘾并走上“以贩养吸”之路的过程:因离异的父母外出打工而由爷爷照看,小学毕业后开始混社会,曾在打架时身中12刀,并因偷盗被判刑,在“老大”的诱惑下沦为瘾君子,靠替人买毒品供自己吸毒……如今订婚女友怀孕了,他只能在看守所等待法律的宣判。

  留守儿童混迹社会 受“邀”打架身中12刀

  1989年出生的小歆,家中兄妹四人排行老二,大概9岁时父母离婚。父母离异后都外出打工,小歆平时由爷爷照看。13岁时他小学毕业,因为不愿意再上学就随舅舅学烧烤。期间,他混社会结识了一帮“狐朋狗友”,开始偷盗、打架。

  2006年夏,小歆与一帮年青人受朋友“邀请”,持刀冲到余江县潢溪镇一村庄内打斗。结果他身中12刀,左手两根手指、右手三根手指失去功能。后一同参与盗窃的朋友落网,小歆被供述出来,2007年9月,他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

  结识有钱“老大” 出狱接风后入“毒”途

  在舅舅饭馆干活期间,一个比小歆大十多岁的男子常来饭馆吃饭。男子是个小包工头,好象十分有钱,有辆小车,小歆非常崇拜他,便认他做“老大”。小歆坐牢期间,“老大”多次到监狱看望他。2011年9月6日,小歆刑满出狱,“老大”一大早便到监狱门口接他,当晚还为他接风洗尘。

  酒足饭饱后,“老大”把他带到一宾馆房间内,并掏出一小包白色冰状粉末,“这是冰毒,吸了之后感觉会非常舒服,眼睛一闭想要什么有什么。”“老大”这样介绍说。看到飘飘欲仙的“老大”,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歆也猛吸了两口。

  吸毒成瘾 靠替人跑腿买毒品“消费”

  有了第一次便一发不可收拾。2011年9月7日晚,小歆主动打电话给“老大”要冰毒,一晚上他就将约300元的冰毒吸食完。“吸完了特别兴奋,有点飘的感觉,根本不想睡觉,人特别有精神。”小歆说他连续两天两夜没有睡觉,在房间上网玩游戏。

  被毒品俘获后,小歆将出狱时亲友给的钱和在舅舅饭馆打工的工资都用来买毒品。由于吸食量越来越大,“大哥”的零星“救济”已经无济于事,小歆决定铤而走险。他发现“毒友”圈中有几个人都是些小老板,不敢冒险外出买毒,于是决定帮他们买,从中赚取“跑腿费”,截留部分毒品供自己吸食。就这样,小歆先后20余次帮“毒友”到鹰潭买毒。

  从不敢在家中吸毒 愧对订婚怀孕女友

  今年7月2日晚,小歆吸了一些冰毒后,一晚上没睡。3日上午,他接到一名“毒友”的电话,说让他帮买2000元毒品。正准备出发的小歆又接到舅舅打来的电话,他没敢接,偷偷打的赶到鹰潭买了5克冰毒、21颗麻古。下午返回余江后,小歆吸食了半颗麻古,在宾馆房间内边上网玩游戏边等“毒友”,却不想等来了民警。

  被问到是否想过戒毒,小歆坦诚想过,可毒瘾上来就又控制不住。出狱时,舅舅曾给他找了个女友,两人一见钟情,去年就订了婚。由于知道“老大”吸毒,舅舅曾多次警告小歆。为了骗过家人和女友,小歆从不在家中吸毒。“现在最对不住的是女友,她已经怀孕了,过不了多久孩子就要出生……”在看守所里,小歆只能在迟来的悔恨和醒悟下等待法律的判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