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一村民冒充公安局领导敲诈案件受害者被擒

2012年07月11日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兴7月11日电(黄卓)广西东兴市一名村民冒充当地公安局刑侦部门的“领导”,对一名抢劫案的受害者敲诈索要2万元“办案辛苦费”。正当这名“胆大包天”的村民在东兴市公安局大门等待收钱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一举擒获。

  东兴市警方11日介绍,被擒获的嫌疑人“刘二”系防城港市防城区防城镇城东村村民。7月3日,“刘二”致电东兴“6.4”特大抢劫案受害人宋先生,称自己是东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侦办宋被抢劫数十万元案件专案组的“黄领导”。“刘二”并以“民警办案辛苦”为由,要求宋掏2万元费用请吃饭。

  警方称,宋当时并未马上答应掏钱。嫌疑人“刘二”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频频致电宋,并询问宋当晚被抢的情况,宋听后起疑。7月7日,宋致电东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李姓负责人证实“黄领导”的身份后,决定配合警方抓住嫌疑人。

  7月7日下午,致电宋先生让其将钱送到东兴市公安局大门口的嫌疑人“刘二”,走进公安局大院等待收钱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一举擒获。另一名嫌疑人看到同伙被擒后悄悄逃跑。

  据嫌疑人“刘二”供述,他与同伙获悉宋先生被抢劫30多万元、警方追回十数万元的消息后,便萌生冒充刑侦队领导敲诈宋的念头。两名嫌疑人一拍即合,便买来新的电话卡,一连几天打电话向宋索要钱财。7月7日,两名嫌疑人在防城区租来一辆轿车驾驶到东兴市公安局大门外街道上,趁当天是周末,走进公安局大院等待收钱。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相关嫌疑人进行抓捕。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