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咖啡厅设温柔陷阱 雇佣美女半年骗500名男网友

2012年07月12日08:46

  来源:东北网

内涵图
内涵图


  咖啡厅宰客三步走 温柔陷阱半年骗了500男网友

  生活报7月12日讯 哈尔滨市道里区有家美仑咖啡厅,开业不过半年多,顾客却络绎不绝,而且都是“高消费”,最高消费额竟达7000元。5日,道里公安分局抚顺派出所将包括咖啡厅老板在内的8人抓获,揭开了这家咖啡厅以“吧托”宰客的黑幕。

  案例

  女网友点红酒

  花了两千六

  3月,道里公安分局抚顺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李阳(化名)报案:“我在一个咖啡厅被‘宰’了,喝了几瓶红酒,吃了点果盘,花了2600元……”当天,李阳与网上认识的美女见面后,被对方领到了安吉街与安和街交口的美仑咖啡厅。他没点什么,服务员却总是送上红酒,女网友说是她点的。美人当前,李阳不好多说什么,在结账时却傻了眼。因为李阳身上只带了500元现金,女网友和服务员最后逼着他去银行取钱,来来回回取了3次,才交上这2600元。

  接到报案后,这家门脸不大的美仑咖啡厅进入了警方视线,此后,又陆续有人报案称被女网友骗到这个咖啡厅当了“冤大头”,花费上千元。经过连续4个月的布控跟踪,7月5日,民警在美仑咖啡厅和出租屋内将咖啡厅老板王某及其手下的“键盘手”、“吧托”、“盯梢人”共8人抓获。

  宰客步骤

  黑心老板——打工仔起歪心设下“温柔陷阱”

  25岁的王某是海伦人,本是打工仔,在网上看到“酒托”宰客的骗术后,他也动了心。去年11月,他和妻子兑下店面,开了仅4个小包间的美仑咖啡厅。

  王某招聘了多名年轻男女,还租房放置电脑,让男“键盘手”在网上假扮美女约“肥羊”见面,随后派女“吧托”出面,带其到咖啡厅“消费”,最后让体格壮硕的“盯梢人”送客,以防其报警。

  “你们的工作就是找有钱人来咖啡厅,多骗多得,你寻思寻思能干就干!”王某曾直言不讳地和应聘者这样说。

  “键盘手”——小伙子假装美女网上“钓鱼”

  王某雇来的姑娘、小伙分工明确,“键盘手”多是年轻小伙,每天上网找目标,假冒美女加男网友。聊1个小时左右,如果发现对方不错,他们便以“我失恋了,出来陪我说说话”等话语“引诱”对方上钩,约其见面。对方同意见面了,“键盘手”就要来手机号,然后发短信通知女“吧托”。

  “吧托”——美女点单最少宰客一两千元

  女“吧托”会主动和目标男子联系,见面地点通常约在距咖啡厅六七十米远的宾馆或熟食店,然后她们通常都会看似无意地把男子带进美仑咖啡厅。

  进屋后,男子一般会让女士点餐,“吧托”便顺理成章地点一套成本几十元、要价280元的瓜子、榛子、果拼等。如果觉得男子有消费能力,“吧托”会给服务员使眼色,服务员便送上红酒。20元一箱(6瓶)的红酒,在这里最少300元一瓶。每次“吧托”都能让“肥羊”消费1000元到2000元,最高一次达7000元。

  “盯梢人”——壮汉“护送”让顾客不敢报警

  宰客最后一步,由“盯梢人”完成。“盯梢人”通常都是身材壮硕的小伙,在男子离开后,他会一直盯着,有时目送其打车或坐公交离开,有时还会故意让男子看到自己尾随,让其产生恐惧感,阻止他们报警。“盯梢人”每天挣固定工资,通常一天80-120元。

  警方500名受害者快来报案

  据警方介绍,到案的8名嫌疑人供出了500余起案件,但迄今为止仅10人报案。民警表示,因为该咖啡厅选定的目标大多是已婚男士,为了隐私和面子,他们通常会自认倒霉,导致王某等人越来越猖狂。目前,到案的8名团伙成员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民警仍在抓捕其他在逃嫌疑人,同时希望受害者及知情人尽快与警方联系,报警电话:0451-84537110,联系人:侯警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