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邻居强奸11岁女童被抓 犯奸淫幼女罪将从重触犯

2012年07月12日09:01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小晴紧握椅把,愤怒而痛苦地回忆当时的情况。

  邻居强奸11岁幼女被家长抓现行

  晶报记者 邹玮/文 张定平/图

  在杂物成堆的过道里,11岁的小晴(化名)正趴在一张破旧的小桌椅上写作业,眼神中透露着些许恐慌、不安,趁着暑期,她来深圳与父母团聚才不到一周。然而前天中午,她竟遭到楼下37岁的邻居男子强奸,幸好父亲回家发现及时喝止了犯罪嫌疑人的行为,并将其扭送派出所。

  记者调查发现,一宗强奸案让两个并不富裕的家庭陷入更为艰难的地步。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新已被刑事拘留。

  女童求救邻居没听见

  如果这间普通的单房只居住着一家人,没有太多陌生人的进出;如果父母在家陪着孩子,恐怕女童就不会受害,但生活的窘迫,让翟家四口人只能凑合,每月花300元房租,与5户人一同挤住在宝安西乡怡景北社区某出租屋四楼、一套约70多平方米的出租屋里。

  小晴告诉记者,租住在一楼的许某新因身体不佳,平日有跑楼梯锻炼身体的习惯。7月10日中午12时50分左右,许某新跑到四楼,敲响了她家的房门,独自在家的小晴打开门。“我以为是邻居,什么都没问就开门让他进来了,后来他把我抱进房间里,我挣脱了3次,他又把我大力地抱回去,我当时大声地喊‘妈妈、阿姨’,但房门被关上后,也没有人来帮我。”小晴说。

  记者采访时,只有邻居喻小姐在家,她出面作证,并深深自责,“当时我在屋里睡觉,并没有听到女孩求救,如果我听到的话,肯定会出手相救的。”

  父亲回家抓了个现行

  其实,小晴在出事前,母亲中午下班曾回家做饭吃,之后便回工厂上班,而父亲翟先生早上9点出门去买手机后,直到下午1点才回家,当他打开自家房门时,眼前的一切让他惊呆了,“我女儿被那男的压在身下,裤子、上衣全被他撸掉,我女儿不停地挣扎。听到喝止,他站起身,我立即拿出手机报警,他竟然抢我手机,求我不要报警,希望跟我私了。这种禽兽不如的家伙!我告诉他,没有不报警的理由!”听到翟先生与许某新在屋内大声吵架,不少邻居纷纷走出,才得知女童被强奸一事。

  数十分钟后,在翟先生的监视下,许某新回到一楼家中,与妻子在屋里呆了3分钟,临别时向妻子说了一声“我去趟派出所”。之后,翟先生带着女儿和许某新徒步走到200多米远的翻身派出所报警。

  嫌疑人家属深表歉意

  据了解,女童的法医鉴定结果还未出来,但医生从表象观察指出,女童下体肿胀,嫌疑人许某新对自己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许某新因涉嫌强奸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但因许某新身患多种疾病,事发后还曾口吐鲜血,已暂被送往医院救治。

  这宗强奸案让小晴陷入了极度的恐慌与不安中,父母告诉记者,他们打算到周边另找房子,搬离这里。

  昨日,记者在许某新家中见到了他的妻子郑女士和两个儿子,这间出租屋紧靠楼梯口,他们一家人的“房间”面积是仅9平方米,一张上下床已占据了房屋大部分面积,经济条件、居住环境与翟家人几乎相同。许家人是靠夜晚摆卖烧烤为生,许某新两个懂事的孩子正蹲在地上,熟练地串着烤串。父亲是这一家人的支柱,如今这起案件,让剩下的许家三口有些彷徨。

  郑女士说,因为平日未与翟家人深交,她向翟家人深表歉意,希望能获得受害者的原谅。

  律师说法

  罪名成立将判5年以上

  上海旭灿(深圳)律师事务所主任菅峰表示,侵犯14周岁以下的女性即为奸淫幼女罪,幼女不具有性行为能力,这必将给幼女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国家刑法规定从重处罚。本案若强奸罪名成立,按照法律规定,犯罪嫌疑人将获刑5年以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