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行窃被抓 为逃脱当街挥刀自残被送医缝7针

2012年07月12日10:5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徐达明 李殿强

  两个经常“活跃”在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商业街附近的惯偷被反扒民警当场抓获,为了躲避法律的追究,一名男子竟当街在自己腹部来了一刀。10日,记者从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了解到,这两名惯偷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7月9日14时许,回民区公安分局的便衣民警巡逻至中山西路满达商场附近时,两名结伴逛街的男子进入警方的视线。根据他们的行为举止,民警判断这两名男子有可能是小偷。“我们当时做出这样的判断,是因为一般人逛街都是为了购物或者休闲散步,而这两个人却总是围着其他逛街的人转,特别是提着包的女士。”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跟踪了一会儿后决定上前盘问对方。

  就在民警上前将两名男子拦住并亮明身份后,两名男子互相使了一个眼色,推开民警向满达商场北面跑去。民警见此情景紧追不舍,追出去不到30米,民警控制住了其中一名男子。这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原来,另一名男子看到同伙被抓后转身站住,从身上拿出一把15厘米左右的尖刀指向民警,并要求放过他们。只见一名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去,伸手抓住持刀男子的肩膀。正当大家准备将其控制住时,持刀男子竟然挥刀捅进自己的腹部,鲜血顿时流了出来。围观的市民都被眼前的一幕给吓呆了,民警见状迅速上前夺下了该男子手中的刀,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向市民表明身份。

  没过多久,该男子被120急救车送到了医院,护士为其清理了伤口并进行缝合。经过医生诊断,该男子自捅的那一刀并没有伤到内脏,缝了7针后就没事了,不需要办理保外就医。于是,警方连夜对这两名男子进行了审讯。

  经警方搜查,这两名男子身上有高档手机3部,现金2000多元,二人却说不清这些物品的来路。随后,警方通过3部手机的通讯录,很快联系到了失主。经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这两名男子都有前科而且都是吸毒人员.在人赃俱获的情况下,两名男子终于承认了盗窃行为,表示两人经常活动在中山路商业街附近,但是没想到会被便衣民警当场抓获,因为知道自己有前科,这次被抓后肯定是重罪,于是妄想通过自残保外就医找机会逃跑,躲避法律的制裁。

  目前,这两名男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徐达明 李殿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