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冯珊珊夺大满贯后首返家乡 坦陈曾经历情绪低谷

2012年07月12日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清远7月12日电(刘烨陈建族)“赢得大满贯赛那天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日子,赛后有很多媒体联系我,在美国我已经感受到大家的热情!”谈起不久前在美国夺得LPGA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冯珊珊仍难掩喜悦之情。

  22岁的广州姑娘冯珊珊在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后首次返回家乡,在12日于清远举行的一场媒体见面会上,冯珊珊一身运动装出席,已经在美“征战”近两个月的她当日很是轻松,在众多媒体面前也是落落大方十分健谈。

  冯珊珊自小就与高尔夫球结缘,2007年便前往IJGA(美国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学院)受训,至今赴美打球已五个年头,在冯珊珊成绩一路“飙升”并捧起大满贯赛奖杯的背后,许多人并不知道,这位中国大陆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选手,也曾经历过情绪低谷。

  “刚到美国的前三年,我的成绩没有很靠前,几次与冠军擦肩而过。”冯珊珊说,在中国她是个“常胜将军”,但在美国这三年的表现却让她一度怀疑自己的能力,信心也很低落,直到去年在日本女子巡回赛夺得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自己才冲破了“枷锁”。

  如今在众人面前乐观开朗的冯珊珊,在刚到美国时曾因语言环境不适而落泪,也曾因身边没有亲人而觉得孤单难过,但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高尔夫球梦想,在取得大满贯赛冠军后,冯珊珊仍希望能赢得更多冠军,并以世界前十五位的身份参加2016年的奥运会。

  “从去年到现在我一直处于上升期,相信未来还有上升的空间。”冯珊珊自信地表示,自己非常希望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比赛,在接下来的这几年她将主要在美国和日本进行比赛,也会回中国参赛。

  冯珊珊还有着一个长远的梦想,“我希望自己"退休"以后能在中国开个高尔夫球学院,让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小孩不用花很多钱去海外学球。”冯珊珊说,中国高尔夫运动每年都在快速发展,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选手出现,她很想尽一份力,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高尔夫运动并参与其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