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超市手扶电梯吸走幼童一手指 寻手指惊魂一小时

2012年07月13日08: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前晚,恩施来凤县两岁小男孩涵涵和母亲一起逛超市,年轻的妈妈蔡女士万万没想到,儿子竟在她眼皮底下痛失手指。惊魂未定,连夜赴汉,昨天中午,协和医院手术室传来喜讯,脱落和断裂的两指已成功对接。

  儿子“哇”地一声大哭起来

  11日晚7点,蔡女士带着儿子涵涵逛超市,当准备乘手扶电梯回家时,从二楼下到一楼,小涵涵和平时一样自个儿坐在电梯上,左手牵着妈妈,右手摆弄着往下运行的扶手。

  突然,惊人的一幕发生了,孩子的右手被吸进了电梯扶手下方的运转带空隙中,当即“哇”地大哭起来,蔡女士一愣,发现儿子右手血肉模糊,五个指头都被电梯吸力夹了进去,只剩手背露在眼前。她吓得赶紧喊人,工作人员闻讯赶来,关掉电源,涵涵的手这才缓缓得以抽出来。

  惊魂一小时寻找遗失的手指

  然而,抽出来的手并不完整:慌乱中,妈妈发现涵涵的中指呈绞落状,有气无力的耷拉着,无名指却不见了!

  “快找手指!”她吓得大喊。此时,超市工作人员通知来维修工人,正开始拆电梯。由于涵涵右手被吸进去时,运转带还在运行,因此手指到底被转到哪一节段的电梯还不知道,工人只有一节节的拆电梯。然而,关掉电源后,周围也都是漆黑一片,两岁孩子的手指太小,搜索起来并不容易。几名工人打着电筒仔细找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终于,晚上8点,涵涵的右手指在电梯与楼板的夹缝中找到。

  8小时连夜将男孩送汉接断指

  蔡女士已被吓得六神无主,超市工作人员忙给他们联系当地县医院。然而,因医疗水平有限,只对涵涵做了简单包扎,但最关键的是医务人员将涵涵脱落的无名指装在冰冻的盒子里,这为后来快速接上手指提供可能。

  当晚八点半,涵涵一家连夜赶往武汉协和医院。昨天上午10点,涵涵被推进了手术室,手外科副教授李进为他“接指”:从断裂的中指到脱落的无名指,由于手指有很多神经、肌腱、骨骼,不得不在显微镜下进行,两个小时手术后,手指已经归位并成功通血,涵涵已脱离危险,但后期手指功能恢复尚须数月。(通讯员聂文闻 记者祁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