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潼关一副县长座车涉嫌套用车牌 称“工作方便”

2012年07月13日14:55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喜民 赵兴龙)昨天(7月10日)网上爆料一位渭南市民发现自己的车牌被人套用,莫名其妙多出了好几个违章信息。最终这位车主找到了那辆套牌车,而且还发现这辆车就停在潼关县政府政府里面。

  追踪“套牌霸道车”追到县政府

  记者:“根据网上的报道,今天我们在渭南市区找到了这辆白色的丰田RAV4,这辆车车号是陕EV0618,这辆车就是事件当中被套牌的车辆,车主几天前发现有一辆黑色的丰田霸道车车号也是陕EV0618,车主才意识到自己的车被套牌了,而且通过调查得知套他牌照的那辆霸道车是来自潼关县政府。”

  记者:“什么时候发现被套的?”

  被套牌车主:“上个礼拜五。我把车倒出来一看,咦,这个车跟我的车号一样么,我说你这车是套牌的,套我的牌,司机说套牌不套牌我不知道,找领导去。我说你这是哪里的车,他说是潼关的,我说是潼关哪里的,他不说。”

  记者:“他不说?”

  被套牌车主:“嗯,后来说是潼关县政府的车。”

  记者:“那到底是哪的车?”

  被套牌车主:“说是潼关副县长的车。”

  工作人员:车牌系借用 是为方便工作

  昨天,渭南当地媒体在潼关县政府大院内拍到了那辆丰田霸道套牌车,车号也是陕EV0618,使用这辆车的正是潼关县副县长张毅锋,画面中显示,张副县长随后乘坐这辆车驶出了政府大院。

  记者:“根据被套牌车主提供的信息,我们来到了潼关县政府,刚才在政府大院里面我们转了一圈,但是并没有看到那辆套牌的丰田霸道车,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使用这辆车的张毅锋副县长今天不在单位,所以我们也没有见到张副县长本人,但是对于套牌的这件事情,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多少也知道一些。”

  潼关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咱这个车是从市支队借的牌子,当时为了方便工作,下去明查暗访。”

  记者:“这个车有九个违章,都是在高速或者西安市。张副县长不可能到西安去暗访吧。”

  潼关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那可能他到西安去汇报工作。”

  记者:“这个车是给张副县长配的吗?”

  潼关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这个车我说不清。”

  记者三大疑问 套牌及车从何而来

  记者:“在今天下午的采访过程中,潼关县委县政府的有关负责人一直是拒绝接受我们的采访,只是表示会把这件事情处理好,当然我们也相信他们一定会处理,但是作为一个记者,我依然希望相关的当事人能够回答我几个问题:首先,作为一县之长,为什么要套用普通市民的车牌?第二,这个套用的车牌到底是从什么渠道来的?第三,这位副县长所乘坐的这辆丰田霸道车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的。因为从配置上来看,这已经明显超标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