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探访湘江边最美村镇”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启动

2012年07月13日15:33
来源:华声在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为采访团授旗 郭立亮 摄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为采访团授旗 郭立亮 摄

  华声在线7月10日讯(记者 沈田 黄晓辉)村镇,是偏远,是基层。如今,他们走向前台,走进我们的视野。今天上午,由湖南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和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探访湘江边最美村镇——全国知名网络媒体走基层”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正式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联合采访团授旗。

  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邹学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覃晓光,党组副书记、总编辑董岳林出席仪式。

  2011年,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探访湘江边最美村庄——全国知名网络媒体走基层”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成功举行。报道推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对活动作出批示:“探访湘江最美村庄系列活动,探寻了湘江之源,展现了湘江之美,揭示了湘江之魂,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对湘江母亲河关爱之情和对湖湘文化自豪之感。望将此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今天启动的“探访湘江边最美村镇——全国知名网络媒体走基层”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是去年活动的继续和提升。本次采访活动将以湘江沿线的村镇为主要对象,用平凡的人物和村落故事的形式记录湘江、湖南的大美,展示我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展现沿湘江村镇和人民筑梦“东方莱茵河”的壮丽画面。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全国知名网站,以及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湖南经视、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等媒体近30名编辑、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他们将深入湘江所流经的永州、郴州、衡阳、娄底、株洲、湘潭、长沙、岳阳等8市的24个村镇,进行采访,将“最美村镇”里最鲜活的见闻、最动人的故事奉献给广大读者和网友。

  本次大型联合采访活动由湖南远见集团提供全程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