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汕头一派出所长怒斥报案事主:干嘛给领导添麻烦

2012年07月13日14:21
来源:新华网
  事主向局长反映情况 竟遭派出所长怒斥:干嘛来找领导 给领导添麻烦

  对于30岁的林女士来说,这一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艰难。10.5万元,是她自初中毕业后打工十余年的全部积蓄,却被同事骗光,一同受害的还有林女士的10多名同事。然而,报案年余时间,派出所方面没有任何动静。事主方找公安局长反映情况,却遭派出所长怒斥:“干嘛来找领导,给领导添麻烦”。

  汕头一宗诈骗案十余人受害

  林女士清晰地记得,2011年4月11日,她和10几位同事奔走了月余都无法找到带走他们血汗钱的帅宏青,于是决定到汕头市龙湖区珠池派出所报案。

  据了解,江西籍的帅宏青此前与林女士一同在万客隆上班,熟悉之后,帅宏青便在同事中放出信息,说自己即将经营一家颇具规模的电器店,并向10多位同事借款,一开始还款较为及时。林女士慢慢放松警惕,分3次共借出10.5万元,其他同事则有的被骗1.3万,有的三五千元不等,在帅宏青“消失”前一天,被骗的有近10人。在提供给警方的证据中,记者看到,其中一件是帅宏青发给林女士的一条短信:“对不起,我骗了你,钱赌球输了。”另外,还有一张2011年1月16日所写的5万元借条。

  “一开始,派出所百般推诿,我们把所有证据都收集起来,跑了几趟,最后才立案了。”林女士把一张回执号为04111643的报警回执展示给记者。

  事主反映情况遭派出所长大骂

  报案之后,怀抱希望的林女士和几位被骗金额较大的同事却慢慢发现,事情并不如想象的那么好办。

  记者走访几位受害人获悉,当时涉嫌诈骗的帅宏青告诉他们,自己在一个庄家王华那里赌球,并告知王华的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事主报警后一并提交给派出所,但到派出所询问进展,一位陈姓所长答复:“找不到王华,分管领导和分局法制科也没有批复要怎么做”。受害人到公安分局咨询,对方却说派出所没有提供足够资料。就这样来回奔走了几个月,毫无进展。

  最令林女士无法理解的是,有一次她姐姐找到汕头公安局龙湖分局局长的办公室反映情况,珠池派出所所长冲过来指着她的鼻子骂:“你干嘛来找我们领导,给领导添麻烦!”林女士很气愤:“都说有困难找警察,警察难道就是这样的吗?”(记者/陈捷生))ā7??
  作者:陈捷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