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有外遇离婚不成欲杀夫 先放煤气后持刀猛砍

2012年07月13日16:53

  合肥晚报讯 张某和王某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最终喜结连理。婚后不久,夫妻感情逐渐不合。妻子王某因离婚不成对丈夫起了杀机,先是在丈夫的卧室里释放煤气,后又拿菜刀将丈夫砍伤。目前,该女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青梅竹马结连理

  张某和王某是灵璧县某村的村民,两家是邻居,张某现年29岁,王某28岁,两人打小一起上学,关系很好。初中毕业后,两人均在家务农,后经媒人介绍于2007年结婚。

  婚后,小两口的日子过得还算富裕,住上了三间两层小楼并生育一男孩,着实让周围的人羡慕。起初,张某在浙江打工,王某在家中带小孩。自2009年起,王某到江苏南京打工,夫妻二人分居两地,只有过年和农忙时才能相聚。

  离婚不成动杀机

  2010年,因感情不和,妻子王某提出离婚,后经双方父母相劝,没有离成。今年6月10日,王某到法院起诉离婚。由于王某的父亲不同意,王某撤回了起诉。

  7月2日凌晨,张某想和王某过夫妻生活,遭王某拒绝,双方动起了手,王某被丈夫打了几巴掌。双方僵持1个小时后,张某回到卧室睡觉,王某到房门口坐。过了半个小时,王某听到丈夫的呼噜声,判断丈夫已睡着,遂到厨房将煤气罐搬到丈夫的屋里,拧开煤气罐阀门,任由煤气释放。王某又找来塑料布,把张某的房间窗户通气口蒙上,同时又将厨房的菜刀拿出,放到房前麦秸堆的底部藏好,后到二楼休息。由于煤气释放发出的声音较大,张某被惊醒,张某把煤气罐阀门关上,又把窗户的塑料布打开后继续睡觉。

  当日上午8时许,王某从二楼下来,张某说:“你昨夜心挺毒,想把我害死。”两人又继续争吵起来。王某拿起藏在房前麦秸堆里的菜刀向张某砍去,张某右胳膊被砍伤。后经邻居拉架,张某被送到辖区卫生院救治。

  经多次思想斗争,当日上午11时50分,张某向辖区警方报警。

  拒不交代作案动机

  辖区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到卫生院和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案情后,又急忙赶往案发现场。经调查获悉,王某已到邻居家躲藏。在邻居的规劝下,王某来到民警面前。经了解,民警综合判断,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遂将王某带回派出所审讯。

  经审讯,王某承认作案事实,但拒不交代作案动机,只是说为了“吓唬丈夫”,审讯工作进入僵局状态。当日下午4时许,案件移交辖区刑警中队办理,并成立了“2012.7.02”专案组。

  神秘短信露端倪

  7月2日晚11时许,已被警方控制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的手机发出“滴滴”声音。民警查看,是一短信,内容是:“可方便。”经查询,这个号码的归属地是江苏省南京市,号码持有人为马某。民警以此为切入点,继续找王某谈话,不久,王某的心理防线被攻破。

  据王某交代,马某是南京市一家饭店的老板。2009年,王某在南京打工时与其相认,交往后,两人发生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这次农忙回家,王某的主要目的是和张某离婚,由于父亲不同意,才没离成。农忙结束后,王某又要出去打工,但张某因怀疑其有外遇,不同意她走。王某回家已有20多天,急切地想和马某约会,但“离婚不成、打工走不了、约会又见不成”,这些因素让她逐渐萌生了杀机。(马服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