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迪士尼最大扩建景点“灰熊山谷”开幕

2012年07月13日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7月13日电(记者 谭休伊)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项目中最大的主题园区“灰熊山谷”于13日正式开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亲临主持。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主席汤世德回应香港迪士尼何时可扭亏为盈时指,“赚钱指日可待”。

  “"灰熊山谷"让游客时光倒流到西部寻金小镇,置身于充满希望、历险及机会的黄金年代。”汤世德在致辞时表示。“灰熊山谷”以西部历奇为设计蓝本,为全球独有。双向穿山车“灰熊山极速矿车”依着地形山势穿越整个山谷,沿着多路轨纵横交错,相当刺激。

  迪斯尼2009年获香港立法会拨款36亿元(港元,下同),扩建3个园区,继去年推出“反斗奇兵大本营”以年轻人童年回忆作招徕,本次“灰熊山谷”最吸引的极速矿车亦有“多俯冲、急转弯、急速倒坠”等“刺激点”,致力吸引年青游客。

  据乐园工作人员介绍,“灰熊山谷”小镇有七大“必到”景点包括“必玩”之“喷泉山谷”幸运喷泉冲天水柱;“必睇”之“灰熊山谷迎宾礼”街头音乐表演;“必影”之多个充满西部故事性的影相位;“必摸”之幸运黄金石;“必遇”之以西部风情示人的迪士尼朋友米奇、米妮、钢牙奇等;“必买”之主题商品热点“小灰熊礼品车”,以及“必食”之“幸运黄金石小食亭”香脆炸鱼柳等美食。

  “虽然今天我们的焦点是"灰熊山谷",但未来我们肯定不会停止扩建。”汤世德透露,扩建计划的压轴大戏“迷离庄园”将于明年春天登场,届时这个“全球最小迪士尼”总面积将增加四分之一,为宾客带来逾百项游乐设施及表演,整个扩建计划较原定提早一年完成。

  去年香港迪士尼旅客人次超过590万,总收入为36.3亿元,但仍有2亿多亏损,汤世德认为,迪士尼财政状况已有大幅改善,并不断有新设施、新产品供应,赚钱“指日可待”。

  香港另一主题公园海洋公园,选在迪士尼新园区揭幕前一日揭幕,汤世德认为海洋公园增加新设施对香港吸引游客、提高竞争力有好处,“将饼做得更大,市场有更大的空间。”

  谈及上海迪士尼即将开幕,汤世德指,这将带来“协同效应”,使沪港迪士尼皆获增长。至于香港迪士尼45%游客来自内地,汤世德表示新开发的园区不会有所偏向,因为本地、南亚及其他地区游客,亦对迪士尼十分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