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新闻社考察团考察成都温江(组图)

2012年07月13日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中新社总编辑章新新接受温江媒体采访。 张浪 摄
  图为中新社总编辑章新新接受温江媒体采访。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7月13日电(记者 徐杨祎)13日下午,由中国新闻社总编辑章新新率领的中国新闻社考察团一行,走进成都市温江区,对该区重点产业片区及特色乡镇开展了深入考察。温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雪梅陪同考察。

  顶着炎炎烈日,考察团一行来到位于金马河畔的金马国际体育城,参观了已承办多届中国马术节的跑马场。温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雪梅说,今年10月2012年中国马术节将再次在温江举行,同时中国马术节也将永久落户温江。而作为西部马术经济的核心区域,温江早已被广大马术爱好者所熟知。当地正加快打造以马术运动为核心的成都金马国际体育城,大规模聚集发展马术运动休闲项目和品牌赛事,全力推进马术产业在温江集群化、高端化发展。

  绿荫葱葱,花木繁盛,沿着宽敞的凤溪大道,考察团来到位于乡村国际度假片区的国色天乡度假区。这里拥有西南地区第一家大型户外水上乐园。地处的国际乡村度假核心区的国色天乡度假区由四座主题公园、一座五星级主题度假酒店和一条1.5公里长的时尚主题商业街组成,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级”旅居目的地,预计年接待游客量将达到2500万人次以上,将直接或间接拉动投资200亿元以上。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成都国际医学城考察。作为温江区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国际医学城以健康诊疗干预、基因及细胞工程、医学养生为三大主攻方向,目前,已经聚集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温江分院、成都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成都艾斯特肿瘤医院、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以及博奥产业化基地、干细胞产业科技园,初步形成健康诊疗干预机构群和基因及细胞工程产业群,健康产业链基本拉开,“健康产业高地”轮廓初现。

  考察团还赴光华现代服务业产业片区,参观考察了已建成的珠江国际、伊藤洋华堂温江店,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西部首家新光三越百货。

  温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雪梅表示,考察团一行将对温江对外宣传、树立城市品牌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有好几位同志都跟我感叹,没有想到在西部地区还有这样的城市,他们都对温江的印象很不错。”万雪梅希望能够通过中新社的平台和海外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温江、走进温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