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外遇后想离婚遭拒绝 两次试图杀死丈夫被拘

2012年07月14日10: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江淮晨报讯 两人从小就是邻居,青梅竹马,最终喜结连理。不料好景不长,妻子有了外遇。在多次提出离婚遭拒后,两次对丈夫动了杀机。7月3日下午,灵璧县女子王英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打工分居起矛盾

  张亚和王英都是灵璧县大庙乡人,并且是邻居,张亚29岁,王英28岁。两人从小一起上学放学。他们于2007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开始了美好的生活。儿子今年已经六岁,家庭富裕,还盖起了两层小楼。

  结婚头两年,张亚在浙江打工,妻子王英在家中带孩子。自2009年起,王英到江苏省南京市打工,夫妻分居两地,在过年和农忙的时候二人才能相聚。也因此,造成二人感情渐渐不和。

  离婚不成动杀机

  妻子王英曾多次提出离婚,甚至已经闹到法院,最终经双方父母相劝,勉强作罢。7月2日晚上,丈夫张亚想和妻子王英过“夫妻生活”,却遭妻子拒绝,便打了王英几巴掌。随后张亚独自在卧室里睡觉,王英坐在房前门口,二人僵持了一个小时。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王英听到丈夫的呼噜声,估计丈夫已经睡着,便到厨房将煤气罐搬到丈夫的屋里,拧开了煤气罐阀门。她还找来塑料布把卧室窗户的通气口蒙上,同时又将厨房的菜刀拿出,藏到房前麦秸堆里,然后离开。

  由于煤气发出的声音较大,张亚被响声弄醒,发现煤气泄漏情况后,起来把煤气罐阀门关上,又把窗户的塑料布打开,便又去睡觉,并未理会。7月3日早晨,张亚愤怒地说:“你昨夜,心挺毒,想把我害死。”两人便又争吵起来,王英拿起藏在房前麦秸堆里的菜刀向张亚砍去,张亚右胳膊被砍伤。后经邻居拉架,张亚被送到辖区卫生院救治。当天中午,张亚向辖区警方报警。

  外遇后想远走高飞

  警方将王英带回了派出所。经审讯,王英承认作案事实,但拒不交代作案动机,说是“吓唬丈夫呢”。

  7月2日23时许,已被警方控制的犯罪嫌疑人王英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内容为:“可方便”。经查询,这个号码是江苏省南京市。据王英交代,持有这个手机号码的人是南京市一家饭店叫马海林的老板。

  2009年,王英在南京打工时,与其相识。交往后,两人发生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这次农忙回家,主要目的是和张亚离婚,可事与愿违,由于父亲不同意,才没离成。

  正是“由于离婚不成、打工走不了、约会又见不成”等因素,才让一心想远走高飞的王英萌生杀机,上演了挥刀杀人的那一幕。(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马服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