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少女当街遭30多名男子猥亵半小时无人搭救

2012年07月14日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现场实拍。

 一名男子在猥亵女孩过程中面露笑容。

视频中拍到的可能涉嫌猥亵女孩的男子。
视频中拍到的可能涉嫌猥亵女孩的男子。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东北部举世知名红茶产区阿萨姆省,第1大城古瓦哈蒂发生30余名男子当街猥亵1名女子30分钟却无人搭救的霸凌事件,引起全印哗然。

  阿萨姆(Assam)省第1大城古瓦哈蒂(Guwahati)9日晚间发生1名少女遭30多名年轻男子,在当地闹区1家酒吧外当街猥亵、剥掉上衣、并殴打长达30分钟的霸凌事件。画面被上传网络后,13日在印度引起轩然大波。

  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着黑色衣服留长发的女子脸部经模糊处理。她身旁围着10余人,有人拉住她的手,有人抓肩膀,甚至有人扯住头发,不让她离开。

  女子一度逃离,却又遭捉回,这时有暴徒对她掴耳光,似在教训她不可逃跑。恶霸们后来拉下她的上衣,有人在她胸前乱摸猥亵。

  尽管事发多天,施暴30余人中,目前仅11人身分被指认,其中4人遭逮捕。辖区警长周达理(Jayanta Choudhary)13日在媒体镜头前表示,几天内就会逮捕其它恶霸。

  报道说,事发现场距最近的警察局和巿政厅分别仅1公里,警方却花了30分钟才抵达现场。

  在事件引发全印哗然后,古瓦哈蒂巿政府13日上午将部分恶霸的相片放上巨大广告牌,挂在巿区,上头写着“这些家伙让阿萨姆人蒙羞,请来指认他们。你亲爱的人也可能遭这帮恶霸毒手”。

  周达里说,被害人是与另外两女两男前往酒吧,并跟人发生争执;离开时又上演全武行。站在一旁观看的人群起先还试图拉开与人斗殴的被害人,没想到后来干脆对她吃起豆腐。警方抵达前,有30分钟的时间没人出手搭救被害人。

  拍下画面的当地新闻台记者波多罗伊(Dipya Bordoloi)说,他起先也曾试图协助被害人,“那根本像轮奸一样”。但他终究无力阻拦一大群恶霸,后来只能录像存证。

  印度内政部长齐丹巴兰(P. Chidambaram)呼吁阿萨姆省长高戈伊(Tarun Gogoi)必须有所做为。各政党领袖则对霸凌事件同声谴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