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拉法特基金会:鉴定结果阿拉法特死于脑溢血

2012年07月14日15:29
来源:新华网
据俄新网14日报道,阿拉法特基金会(Yasser Arafat Foundation)网站发布的文件称,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前主席2004年死亡的原因是大面积脑溢血。

  据俄新网14日报道,阿拉法特基金会(Yasser Arafat Foundation)网站发布的文件称,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前主席2004年死亡的原因是大面积脑溢血。

  根据法国珀西(Percy)军医院2004年11月18日的鉴定结果,阿拉法特死于大面积脑溢血。

  医生还指出,除脑溢血外,存在能够影响阿拉法特自我感觉的某些其他因素。他患有包括小肠结肠炎在内的消化系统疾病。至于其血液再造系统,医生诊断他患有弥散性血管内凝血。长期的疾病对阿拉法特的肝脏造成了影响,在生命的最后阶段,他患上了黄疸。同时,原因至今不明的疾病还对阿拉法特的神经系统造成了影响。

  医疗专家的鉴定结果称,尽管邀请了许多专家进行会诊,仍然无法确定阿拉法特最初的病因。

  此外,在网站发布的其他文件中说道,阿拉法特10月12日入院时被诊断为“病毒性肠胃炎”。

  在了解到阿拉法特的病情并无好转后,由巴勒斯坦、埃及、约旦与突尼斯医生组成的医疗小组决定,必须将他转移至另一个医疗机构。为接受继续治疗,阿拉法特被运至法国。

  阿拉法特于2004年12月死于巴黎附近的一所军医院,他从位于约旦河西岸的官邸被送至医院时情况已经十分严重。由于缺少其死亡原因的可靠消息,出现了他可能死于中毒的传闻。但是,各国医生进行的众多化验没有在他的血液中发现任何已知毒药。

  阿拉法特被安葬在位于约旦河西岸拉马拉市的官邸旁,他在那里度过了生命中最后的几年。应卡塔尔电视台记者的要求,瑞士洛桑无线电物理研究所对阿拉法特死前使用的私人物品进行了研究,包括衣服、帽子、牙刷。大约一周前公布的研究结果表明,他的物品、血液、尿液和汗液中放射性元素钋-210含量高,这可能导致当时已高龄的阿拉法特健康状况急剧恶化而死,此前对其健康状况急剧恶化的原因没有明确解释。

  另据法新社12日报道,阿拉法特的侄儿基德瓦(Nasser al-Qidwa)指认以色列使用放射性钋元素毒害其叔。阿拉法特的遗孀苏哈请求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开馆验尸。阿巴斯现已下令验尸。

  拉法特长期为巴勒斯坦人民的独立而奋斗,他曾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第一任主席,领导法塔赫抵抗运动和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阿拉法特生前曾遭遇以色列特工部门的数次暗杀。

  阿拉法特的侄儿基德瓦曾担任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外交部长。他表示,以色列当局对阿拉法特之死负有责任,因为阿拉法特实际上是被以色列“软禁”在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的官邸中长达三年,并且他当时的生活条件十分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