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一名在逃犯持枪勒索砖厂老板 警民围捕制服

2012年07月15日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茂名7月15日电(梁盛 杨振文)广东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区分局15日通报称,14日下午,当地警方网上通缉的一名在逃犯持枪勒索,遭警民围捕。最终,该名持枪与警察对峙的在逃犯被制服,警方当场缴获子弹已上膛的自制散弹枪1支、仿六四式手枪1支等作案工具。目前,此案正在加紧审理中。

  14日16时许,在逃通缉犯邓某才驾驶摩托车窜到位于茂名市茂南区金塘镇谭屋村的茂谭砖厂,闯入老板陈某办公室,持枪气势汹汹地对陈老板说:“我叫长毛飞,是从大西北回来的,快拿3万元给我,否则要你命。”陈老板一时不从,其随即用枪口对着陈老板头部太阳穴。

  嘈杂吵闹声惊动了该厂员工和附近村民,村民和员工纷纷来到陈老板办公室。邓某才看见来了这么多人,随即驾驶摩托车畏罪往尚垌村方向逃离,众村民一边喊捉贼,一边向茂南区公安分局金塘派出所报警。

  邓某才在潜逃至尚垌村委会方田屋村一村民闲置屋内时,被金塘派出所以及茂南公安分局特警队民警和众村民团团围住,狗急跳墙的邓某才蹲在屋边墙根处,持枪与警察对峙,并叫嚣:“你们别过来,过来我就向你们开枪,或者开枪自杀。”

  民警见邓某才所处的位置三面有墙壁挡着,抓捕起来不容易,而邓某才手上又有散弹枪等杀伤力较大的武器,为了不致造成无谓的伤亡,民警决定不急于强攻,而是耐心细致地做感化工作,让其放下思想包袱,并分散其注意力,选择最佳时机将其拿下。

  当晚19时许,在邓某才情绪稍为平静,正在打电话,注意力分散时,金塘派出所和特警队民警迅速合力将邓某才制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