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司机抢乘客 女生报警称其手中有艾滋针管

2012年07月16日03:0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制图:陶刚
制图:陶刚

  20岁的大三女生小林独自搭乘出租车回家时,竟被出租车司机抢走手机,还不许她下车。女生强行跳车逃过一劫,并报警说该出租车司机抢劫时手持艾滋病毒针管。

  昨天,武昌警方在中华路派出所通报案情:抢劫嫌犯张某已于7月13日晚上7点10分在汉口北湖被抓获。

  女生报警:

  的士司机手持艾滋针管抢劫

  7月10日晚9点,小林和两名朋友在司门口吃完夜宵,在火炬路口独自拦下一辆出租车到静安路。司机是个30岁左右的年轻人,留短发。

  司机让她坐后面,后座两车窗上都有报纸遮挡。

  据小林在报警时叙述:车子行进途中,她发现司机未打表计价,她拿出手机警告,司机回身将手机夺走,并加速向白沙洲方向驶去。

  小林使劲拉不开后车门,这时,司机拿出针管晃,让她老实点,否则用带有艾滋病毒的针管扎她。

  小林安静下来,司机继续开车,小林突然跳到前座,拉开车门跳车。

  司机一手扶方向盘,一手伸过来抓她的衣服。小林金蝉脱壳挣脱衣服跳下车。

  出租车慌忙逃走。

  这里是白沙洲农贸大市场,此时是晚9点35分,小林身上几处擦伤,赤着脚冲向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车求救。车主将手机借给女孩联系其父亲后,陪她等候。

  20分钟后,小林父亲赶到并向中华路派出所报警。

  城市视频监控

  发现作案出租车踪影

  由于小林朋友在微博上披露此事,在武汉引起广泛关注:出租车司机竟然抢劫乘客,出租车司机是“黑的”吗?真的是使用艾滋病毒针管抢劫吗?

  市公安局要求刑侦局支持武昌警方限期破案。

  武昌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陈胜强介绍:警方在医院给小林做笔录时,她情绪依然十分激动,将嫌疑人出租车颜色说成是橙色。

  警方通过城市视频监控跟踪该车案发前后轨迹,发现该车实为薄荷青色,前后无车牌,但计价器、荧光屏、车顶灯完好。从长江大桥和白沙洲大桥截下的清晰监控图片显示,这辆出租车顶灯显示“春江”字样。

  武昌警方对该出租车公司180辆出租车排查发现,鄂AXQ6XX司机张某,30岁,2003年因吸毒被处理,且在7月10日案发后没有再开车,在有代班司机的情况下,又找了个代班司机。

  警方前往出租车客管处调阅该车GPS行车记录,但该车GPS和车载视频于今年4月已全部损坏。

  嫌犯承认抢劫

  否认使用艾滋针管

  7月13日下午,武昌警方获悉张某的代班司机将在下午3点在汉口北湖交车,警方组织的抓捕专班赶往北湖。

  当天下午3点下着大暴雨,张某将交车地点改在了香江路一修理厂。当天下午5点,民警在该修理厂将张某抓获。

  经辨认,张某正是抢劫小林手机的那个出租车司机。

  张某交代其抢劫手机的犯罪事实,但对使用艾滋病毒针管威胁抢劫一事予以否认,警方在其家中搜出冰毒,但没有搜出针管,经检测,张某也并无艾滋病。

  武昌警方提醒市民:不要坐黑的,乘坐出租车,也要有意识先观察其车牌,坐车要记住索要车票。

  记者万勤 通讯员孙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