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瘾君子驾车突遇民警盘查 紧张过度向车外扔毒品

2012年07月16日03:1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曹卢杰

  一男子驾车携带冰毒,在路上遇到警车,以为民警要来盘查自己,就偷偷将装冰毒的小塑料袋甩到车外,好销毁证据。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他的异常举动没能瞒过经验丰富的巡逻民警。昨天,男子涉嫌吸毒贩毒被南京秦淮警方刑事拘留。

  7月10日夜里11点多,秦淮特巡警大队的民警李学东正和同事开着警车在街面巡逻。正在开车的老李,眼光犀利地看着来往的行人与车辆。不远处一辆黑色的现代伊兰特汽车停在路边。正当警车靠近的时候,民警老李发现,车内驾驶座上的男子有意回避着警车。警车刚过黑色轿车,老李便踩了刹车,也停在路边。

  透过后视镜,老李看到,男子见警车停了下来,立马做了一个背手向后扔东西的动作,虽然看不清是什么东西被扔出了车窗,但凭着敏锐的直觉,民警老李知道,肯定有问题。老李立马示意同事下车,敲开黑色轿车男子的车窗,对其进行身份盘查。接过身份证,老李发现男子神态紧张,眼神一直回避着他。“你刚才扔出去的是什么?”一听这话,男子一惊,呆呆的看着老李:“没有,没有,我什么也没扔!”

  经过身份查询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高,有过多次吸贩毒前科。老李立马意识到:难道刚才他扔出去的是毒品?几位民警遂对车辆内部及周边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果然,在该男子车边的一个水池内发现了他刚刚丢掉的东西:一个用黑色袋子包裹的东西。民警将其从水中取出后打开,发现袋子里面有疑似冰毒的物品。

  面对民警质问,男子老实交代驾车携带毒品的事实。男子说,自己因为吸毒贩毒被警方处理过多次,见到警察有一种莫名的紧张,本想丢掉冰毒销毁证据的,不想太紧张反而露出了破绽。随后,民警将其带往派出所,在所里,民警将小黑袋内的物品进行称重,发现男子扔的确实是冰毒,且已达24克。

  昨天,该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徐涛 鲁斌山

  扬子晚报记者 曹卢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