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超新外援首秀交满意答卷 卡努特出彩老帕狂赞

2012年07月16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晚,中超联赛第17轮角逐结束最后2场交锋,广州恒大主场0比1负于广州富力,上海申鑫主场2比0击败河南建业。本轮8场比赛,6场分出胜负,共打进20球,场均2.5球。在这些进球中,外援就打进12个。值得一提的是,巴里奥斯、卡努特、雅库布等二次转会期间登陆中超的大牌外籍前锋悉数亮相,完成了在中国足坛的“首秀”,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仅赢得了球队的认可,也为各自俱乐部的球迷带来了希望。

  14日晚进行的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京沪大战,国安最近引进的马里球星卡努特上半场替补登场。长期在欧洲联赛踢球的卡努特果然能力出众,他在锋线上的策应和射门都让人眼前一亮。要知道,卡努特已经35岁“高龄”,而且与球队的磨合时间只有一周左右。比赛中,卡努特的一记侧身凌空扫射技惊四座,可惜球击中门柱弹出。如果此球进了,无疑将是本轮比赛的最佳进球。另外,卡努特还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扑出。毫不夸张地说,卡努特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挽救国安。国安虽然以1比3输掉了比赛,但卡努特为球队带来了希望。赛后,国安主帅帕切科表示,卡努特刚到队就踢成这样,已经表现得相当好了。

  国安与申花比赛的同时,虹口足球场的包厢内坐着一位比卡努特更有名的大牌外援,他就是有“魔兽”之称的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虽然德罗巴比赛当天刚抵达上海,没有参加京沪大战,但他的到场足以令2万多名申花球迷热血沸腾。昨天,德罗巴已随队开始训练。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18日的足协杯比赛中登场。

  昨晚进行的广州德比同样精彩纷呈。本场比赛,富力从英超引进的尼日利亚前锋雅库布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上半场,雅库布就险些破门。下半场第40分钟,雅库布利用角球头球破门,打进比赛唯一进球。雅库布首次亮相就为富力送上大礼,同时也使本队本赛季2次面对恒大都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还有一位外籍前锋引人关注,他就是恒大的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下半场,巴里奥斯替补登场,结果仅仅上场1分钟就制造了威胁,他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

  昨晚进行的一场关系到保级的比赛中,依靠外援安塞尔莫和安东尼奥的进球,申鑫击败建业,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杭州绿城主场1比2负于江苏舜天。舜天外籍前锋达纳拉赫又有1球进账,目前他以13球高居射手榜首位。目前,在积分榜上,舜天以4分之差紧追“领头羊”恒大。

  本轮的另一场同城大战是大连德比,实德主场3比2战胜阿尔滨。为实德建功的也是外籍前锋,詹姆斯独进2球,坎布罗夫打进1球。

  山东鲁能主场3比0完胜长春亚泰,巴西前锋马切纳独中两元。随着取得一波3连胜,鲁能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从倒数第1升至第9。(高炜)

  作者: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