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两男子骑摩托车抢劫 暑假作业也不放过

2012年07月16日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新庄警分局15日表示,兵姓与王姓男子骑摩托车在新庄、板桥地区流窜抢夺路人皮包,连初中女生都不放过。被害人虽只损失30元(新台币 下同),但被抢走暑假作业,急得如热锅蚂蚁。

  新庄警分局说,今年才假释出狱的兵嫌、王嫌两人,是吸毒多年成瘾的毒虫,出狱后没钱购毒,于是,偷窃摩托车为犯案工具趁机抢夺路人皮包。

  这两名摩托车抢匪,先在13日下午于新庄区民安西路抢江姓妇人的皮包与手机,得手新台币6000元后,往树林方向逃逸。

  警方以车追人,调阅、过滤路旁监视器画面,确认歹徒与摩托车特征。新庄警分局侦查队长许清事一眼就认出,居住在三峡的毒品案列管人口兵男,许清事任职三峡警分局侦查队时,兵男就曾栽在许的手上。

  循着兵嫌与王嫌犯案的路线,警方发现,13日中午他们从三峡骑摩托车出发,到新庄区新树路后,又偷窃另外1辆摩托车犯案。他们骑乘赃车到板桥文化路1段,抢了1名初中二年级女学生的手提包。因为只得手30元,于是又转往板桥侨中一街偷摩托车,再回新庄犯案抢夺江妇。

  这名女学生虽然损失不多,但暑假作业与安亲班作业也一并被抢走,担心无法向老师交代,也无法完成作业,让她急如热锅蚂蚁,赶紧向警方报案。

  警方说,兵嫌与王嫌犯案期间,曾到板桥的某间庙宇参拜,希望收获多、不要落网,未料,警方比对列管影像后,因抢嫌容貌清晰,14日傍晚前往兵嫌位于三峡的住处埋伏,15日上午确认兵嫌在家,顺利将他查缉到案,也循线逮捕王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