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酒店浴室玻璃破碎致女客人多处受伤 赔偿谈不拢

2012年07月17日11:19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皇甫世俊 路璐

  本报讯(记者 皇甫世俊 实习生路璐)不久前,来自泾源的吴女士来银川办事,之后入住位于利群东街的豪珈饭店,晚上洗澡时,浴室拉门的钢化玻璃突然破碎,导致吴女士面部和身上多处划伤。然而,十几天过去了,双方的赔偿事宜仍然没有谈妥。

  6月底,吴女士来银川参加考试,一直住在豪珈饭店。7月1日晚12点多,吴女士在浴室内洗澡,在将浴室玻璃门拉开一半取东西时,门上的钢化玻璃突然破裂,碎裂的玻璃渣掉在了她的脸上和身上,顿时浑身是血。在同屋朋友的帮助下,吴女士立即前往医院包扎。吴女士说:“鼻梁上有一个人字形的伤口,缝了9针。”

  直到7月11日,吴女士才完成拆线,但鼻梁上已经留下了伤疤,看起来略有红肿,“医生说,需要特别护理才能慢慢恢复。”在受伤后,饭店管理方与吴女士商谈了赔偿事宜。豪珈饭店的孙经理说:“谁也不愿意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让顾客安心治病,不要担心医疗费用。”但吴女士始终担心,由于自己从事的是传媒行业,所以面部受伤对她的工作会有一定的影响。

  为了核实此事,记者专门来到豪珈饭店,事发房间的玻璃门还没有修复,而在其他房间内的拉门上,整块的钢化玻璃厚约9毫米,一块玻璃便是一道拉门。至于玻璃为何会突然破碎,着实让人难以判断。吴女士认为,玻璃拉门本身存在问题,而酒店方则说玻璃拉门质量没有问题,而是顾客使用不当。

  孙经理认为,顾客在饭店内受伤,无论如何酒店都应该进行赔偿,“所以我们愿意赔偿吴女士所有的医疗费。”但吴女士认为,在治疗期间,自己的误工费和家人的陪护费、营养费也应当进行赔偿。吴女士说:“医疗费花了2541元,还有其他费用,差不多5000元。”但饭店方强调,吴女士索赔必须有依据,“而且顾客受伤后,在酒店里住了十几天,所有住宿费我们分文未收。”孙经理说。

  目前,此事还在协商之中。吴女士坚持自己的索赔数额,她也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