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长相酷似穆巴拉克 现身埃及闹市惹骚乱(图)

2012年07月17日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穆巴拉克
穆巴拉克
也门游客
也门游客

  据阿联酋阿拉伯卫星电视台近日报道,现年84岁高龄的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上月因中风被收治于开罗某军事医院,一度被传“临床死亡”。然而开罗市民日前惊讶地发现,这位原本奄奄一息的“总统囚犯”竟然突然现身于大街上,顿时引发一场骚乱。正当数十名愤怒群众准备将这位“越狱的独裁者”抓获准备扭送警察局之际,后者却用满口也门口音高声喊冤,并且拿出也门旅游护照。原来,这名长相酷似穆巴拉克的中年男子只是一名来埃及探亲的也门游客!

  “穆巴拉克”现身闹市惹骚乱

  据报道,这名长相酷似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也门游客名叫穆罕默德·阿布杜拉赫·苏马里,此番来开罗主要是为了探亲。日前,当他独自行走在开罗市时尚繁华的赫利奥波利斯区大街上时,突然被眼尖的市民“一眼认了出来”。

  难道是被判终身监禁的“死囚总统”奇迹康复并从大牢里逃了出来?愤怒的群众纷纷冲上前去,拳头如雨点般落在了苏马里的头上和身上,还有人准备将其扭送警察局。由于地处繁华闹市路口,这一群体骚乱事件顿时造成当地交通拥堵。危难关头,苏马里一边用双臂本能地护住自己的脑袋,一边用满口浓重的也门口音高喊“我不是穆巴拉克!”,然而根本无人理会。

  也门探亲游客险被“误抓”

  街头戏剧性的一幕很快便召来了巡警。在当值警察的过问下,苏马里这才战战兢兢地从怀里掏出一本由也门政府出具的旅游护照,以此证明自己绝非“ 穆巴拉克真身”。原来,他只是一名普通的也门游客,来开罗的目的是为了探望这里的几位亲戚。

  误会消除,这位“山寨穆巴拉克”随后在相关部门和人员的帮助下,“安全撤离”了现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苏马里的长相酷似穆巴拉克,尤其是坚毅的下巴和那对标志性的“兔耳朵”,但是两人的年龄实在悬殊。前者正值壮年、年富力强,后者却已年过八旬、老态龙钟。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那些愤怒的市民竟然粗心到完全忽略了这种容貌上的巨大“落差”。(朗朗)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