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网友曝井盖被揭行人掉下水道 官方称已处理

2012年07月17日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河南郸城县一名路人因道路施工,井盖被移开而不慎掉入下水道,有网友给郸城县委书记留言,称受伤者无人慰藉,“特别伤心”。昨日,中共郸城县委督查室就此回复,称施工单位得知此事后,已积极联系受伤者并进行了道歉,目前双方已就此事互相取得了谅解并已妥善处理好此事。

  回复介绍,郸城县府东路下水道伤人事件发生在府东路南段人行道硬化施工场地内,此工程属于2010年在建市政工程,由于拆迁等因素,去年刚刚完成了路面和下水道施工,今年春季开始进行人行道硬化,施工单位为了使路基碾压到位,不至于压坏井盖,碾压时将下水道检查井井盖移至道路外侧,路基压好后在铺设石板前没有将井盖及时盖上,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志也被人毁坏,产生了安全隐患,并导致一名路人在晚间进入施工场地落井受伤。施工单位得知此事后,已安排人员将井盖盖上,并完善现场安全警示标志。

  事件具体情况:

  【网民留言】

  县城府东路南段路边下水道无井盖伤人事件已半月有余,有关部门至今无人慰藉伤者,伤者特别伤心。

  中共郸城县委督查室回复意见如下:

  网友你好!你所反映的郸城县城府东路南段路边下水道无井盖伤人事件已进行了调查,调查情况如下:

  郸城县府东路南段下水道伤人事件发生在府东路南段人行道硬化施工场地内,此工程属于2010年在建市政工程,由于拆迁等因素,去年刚刚完成了路面和下水道施工,今年春季开始进行人行道硬化,施工单位为了使路基碾压到位,不至于压坏井盖,碾压时将下水道检查井井盖移至道路外侧,路基压好后在铺设石板前没有将井盖及时盖上,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志也被人毁坏,产生了安全隐患并导致一名路人在晚间进入施工场地落井受伤。施工单位得知此事后,安排人员及时将井盖盖上,并完善现场安全警示标志,积极联系受伤者并进行了道歉,目前双方已就此事互相取得了谅解并已妥善处理好此事。(记者 杨高宇)

  作者:杨高宇 (来源:人民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