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11年收养1000多流浪狗 倾家荡产沦为流浪汉

2012年07月17日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老朱把狗送上平安阿福的车,这些狗的命运得到转变。袁玲玉摄
老朱把狗送上平安阿福的车,这些狗的命运得到转变。袁玲玉摄

老朱把狗送上平安阿福的车,这些狗的命运得到转变。袁玲玉摄
老朱看着一车病恹恹的狗,惋惜又不知所措。袁玲玉摄

  中新网南京7月17日电(袁玲玉 卢辉)牵挂众人的南京五旬流浪汉收养流浪狗一事今日中午在中华门地铁有了令人欣慰的结局。11点15分,南京流浪动物救助会平安阿福的创始人哈文进女士携相关人员到场,带走了老朱的26条流浪狗。在十一年间,老朱仅收留的狗,就多达上千只,期间,老朱的妻子跑了,房子变卖了,现在变为了彻头彻尾的流浪汉。

  据老朱介绍,因狗的异味和吵闹影响到邻居,前天下午被房东赶出,走投无路的老朱,带着一车的狗睡在中华门立交桥下,路过的好心人有送大米的,送水的,也有直接给钱的,还有直接领养的。昨晚又辗转到中华门地铁三号口,老朱在地上铺着席子露天睡了一夜,26条生病的狗关在车上的笼子里度过了一夜。

  今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老朱的车上放着哀乐,当问及原因时,老朱的回答地有些伤感:“狗都快死了,能不放哀乐吗?”记者看到那些狗大小不等,病怏怏的,有些毛发都快脱尽,身上长满了红疙瘩,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恶臭味,行人都捂着鼻子经过。地上躺着一只早晨刚死的小狗,老朱说,如果车上的狗再不打针,存活的时间不会超过一个星期。可是他没有钱给狗治病,除了每月四五百的低保,老朱靠开着马自达机车接送人谋生,这些钱都给狗买吃的了。

  老朱说,十一年里,他收养了一千多只狗,最多一次就收养一百多条,前几年老婆因不堪重负选择了离开,他没有子女,父母已逝,房子早就变卖了,现在就一个人带着这么多狗活着,他说,狗就是他的命。

  与老朱认识多年的张女士,常常充当老朱家的义工,帮狗清理,前几天老朱从垃圾箱建了一只快死的松狮狗,张女士把小狗抱在怀里用体温救活了这只松狮。张女士也是爱狗人士,家里也收留了流浪狗,讲到她与狗的故事,她激动地哭了。

  上午11点多,平安阿福的人到场,把老朱的26条狗带走治病,老朱舍不得这些狗,跟上车去看了,围观的市民纷纷感叹这些病狗终于有了好的归宿。(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