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政商巨擘将齐聚昆明 共商外包产业发展大计

2012年07月17日16: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 “全球外包大会”是全球服务外包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致力于整合国际外包资源,总结国际外包发展规律,推动全球经济资源优化配置,促进全球服务外包国际合作,推动建立全球服务外包承接中心、交付中心,培育全球服务外包品牌企业。

  作为世界服务外包行业层次最高、影响最大、内容最丰富、成效最显著的权威品牌盛会,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历经四届,并将于7月26-29日举行第五届。历届大会共有来自美国、印度、日本、加拿大、英国、法国、荷兰、韩国等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服务外包企业参会,参会人次超过3000人。本届大会境外企业超过150家,微软、IBM、埃森哲、凯捷、高德纳等全球服务外包领军企业高管等均参加了大会相关活动;大会期间举办观考察、高峰论坛、项目推介、服务外包专场对接会、专家案例剖析、合作签约等主要活动。历届大会的主要成就和特色如下:

  (一)主题鲜明,聚焦前沿。

  全球外包大会每届都有鲜明的研讨主题,汇聚全球高峰智慧,聚焦前沿问题,结合不同时期的全球经济环境、国际时局、发展进程,有针对的、系统的围绕主题和热点话题展开学习和交流。

  (二)高峰论坛,权威声音。

  各界全球外包大会与会人员主要是国际政要、世界五百强企业、服务外包100强、全球2000强的企业和国际经济学家等权威人士,分析现阶段外包产业发展现状、总结外包发展规律、预测外包产业发展新趋势,提出促进外包产业强势发展的若干行之有效的建议。与会期间权威发布全球外包大会发展报告、全球服务外包领军企业30强、全球服务外包十大风云人物等。

  (三)构建平台,供需对接。

  全球外包大会通过实地考察、项目推介为各外包企业搭建交易平台,对接合作需求,推进全球服务外包资源整合和转移,疏导融资渠道,规避国际合作的不利因素,着力提升外包项目国际合作的成功率。

  据初步统计,第四届大会期间,签约项目约120个,总投资约60亿美元。预计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在规模、与会人员、推介项目、投资金额、理论交流和现状分析等方面会再创新高!

  全球外包大会在数千名参会者的共同努力下,共商外包产业发展大计,为加强区域合作、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推动全球服务外包发展以及世界经济转型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定将再创辉煌!(龚文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