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小伙与女网友见面后求爱不成将其掐死

2012年07月17日2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7月17日电(宋立超)17日,记者从山西太原警方获悉,一名来自山西临县的17岁男子与女网友见面后,求爱不成,将之掐死在出租房内。目前,该男子已经落网。

  7月14日早7时许,太原市民芦某回到自己的出租房内,却发现合租人张某脸色发青,身体冰凉,全身裹着被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忍住想叫的冲动,她拨通了“110”。

  接警后,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汇丰责任区刑警队迅速来到现场。经过初步勘查,警方确认张某,女性,身着睡衣,脖颈处有明显掐痕,已死亡。

  专案组成立后,立即开展调查摸排工作。经过走访和对受害者身边人员的调查,初步判断受害人的一名网友有作案嫌疑。由于犯罪嫌疑人利用虚拟身份进行活动,无法确认嫌疑人的真实身份,这给侦破工作带来了巨大难度。

  “临县籍男子刘某浮出水面后,发现他关闭了所有的通讯工具。我们分析他可能与家人联系外逃。为了不打草惊蛇,我们在其家庭成员外围部下天罗地网。”据办案民警介绍,7月15日,刘某在太原市某城中村落网,警方当场搜出受害人的两部手机、信用卡、身份证等物。

  经查,今年3月份,17岁的嫌疑人刘某通过QQ聊天认识了太原某商场打工的24岁女子张某,两人不久便建立了恋爱关系。

  7月14日,刘某来找到张某。在交谈中,张某提出刘某既没有工作又没有房子,两个人在一起不合适,便提出了分手。

  “如果张某不和自己处对象,也不能让她活”。想到此处的刘某假意答应离开,趁张某拿开门钥匙之际,将她摁倒在床上,用手从背后掐住其脖子,将其活活掐死。

  作案后,刘某将张某用被子盖住,并将她的两个手机、银行卡、身份证、现金等物抢走,逃离现场。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