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蛇误入工地被活捉欲卖高价 森林警察帮助放生

2012年07月18日01:30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郑伟

  城市晚报白山讯 一条误入建筑工地的大蛇,被正在工地上干活的工人捕获,正当路过的游客欲出高价购买时,恰巧被巡逻至此的森警截获,并就地将大蛇放生。

  7月16日9时许,松江河森林公安分局马鞍山派出所所长王建波带领民警王明孝等人在辖区巡逻,当警车行驶到松江河林业局白西林场一处建筑工地时,他们发现有三四辆高档轿车停靠在那里,从车上走下几个人,正在跟工地上一个手拿白色编织袋的工人争论着什么。

  出于职业习惯,王建波把警车停靠在路边,下车询问。看到有警察过来,工人和游客停止了争论。细心的王所长听到工人身后的塑料编织袋里有异常的声音,连忙上前将民工藏在身后的编织袋拿过来,打开一看,民警看见一条1.6米长,杯口粗细的大蛇正在袋子里挣扎。王所长一眼就看出,这是本地一种特有的蛇长白山乌蛇,由于体形大、肉质鲜美,市场价格很高,经常被不法分子偷猎。民警于是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

  原来,捕蛇人系黑龙江省民工李某,今年48岁。16日一早,李某跟工友上班时,工友翻动工地石头时,被石头下蜷缩的一条大蛇吓了一跳,闻讯赶来的李某一眼就看出这是长白山特有的乌蛇。他知道这种蛇没有毒,于是上前一把将蛇抓住,并顺手放在了工友递过来的一个空编织袋里,准备中午将蛇宰杀后烤着吃。

  9时左右,几辆载有游客的私家车到工地问道,无意中看到了编织袋里的乌蛇,想要以600元的价格购买这条蛇,可李某坚持要卖1000元,正当双方争执不下时被正在巡逻的民警查获。

  鉴于被捕获的乌蛇并没有受到较大伤害,民警对现场的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将乌蛇就地放生。

  (徐宝平 王文革 记者 郑伟/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