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低6.99万元金通雪佛兰爱唯欧带回家

2012年07月18日06:21
来源:人民网
  日前,记者从滨州金通雪佛兰4S店获悉,7月10日至7月31日,为庆祝爱唯欧上市一周年、同时金通雪佛兰爱唯欧销量连续一年销量山东第一,金通雪佛兰特别推出爱唯欧车主关爱行动。雪佛兰旗下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推出优惠活动:只要选择GMAC贷款购车,可享受最低6.99万元购车价格。另外,爱唯欧还为本市年轻薪资一族消费者度身定制了一款低首付汽车金融计划。以原车价8.18万元的爱唯欧1.4SL手动车型为例,优惠后其最低首付款仅为1.6万元,还款期限最长可达五年(60个月)。

  近期,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2年度第一季度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碰撞测试成绩,“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凭借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获得五星安全评级,并以总分47.7分的成绩位居小车榜首。

  安全配置方面,爱唯欧更加注重全家人的呵护。即便是7万余元的入门车型,也标配了高版本四通道的ABS+EBD+CBC系统。其中,CBC(弯道控制系统)甚至在很多10余万元的车中都没有配备,而它可以大大提升爱唯欧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过弯稳定性能。二级预紧安全带可以在碰撞发生时,将乘客迅速紧贴地固定在座椅上,避免二次碰撞带来的伤害。此外爱唯欧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

  现在,这样一款拥有高标准的安全设计和配置的小车,只要最低6.99万元就能带回家,想尽快实现安心驾车梦想的消费者,可联系金通雪佛兰4S店进行咨询。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