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电动车上五道锁仍被偷 市民悬赏欲捉拿猖狂盗贼

2012年07月18日08:4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李锦

  “如今的小偷太猖狂,竟然在小区内大模大样偷电动车。”7月16日,银川市金凤区紫阳小区居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他的电动车上了5道“保险”,可没有想到在短短5分钟内,就被小偷堂而皇之地撬开锁偷走了。

  气愤之余,李先生向银川市满城北街派出所报案。经警方调阅小区物业的监控录像显示,7月15日13时17分,一位留着长发,穿着粉色衬衣的高个男子不慌不忙地进入监控器拍摄范围,该男子在查看过保安室的情况后,一路小跑拐入小区一栋楼前,仅仅过了5分钟后,13时22分,该男子骑着李师傅的黑色电动车从小区大门的主干道上由西往东急驶而去。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电动车上有5道“保险”,电动车除带有一个普通扭锁外,还安装了磁控锁,这两道锁是互相关联的,打不开磁控锁就打不开扭锁,此外电动车还安装了电机锁,电机锁上还安装了报警器,除了这4道锁外,商家还送了外挂锁。当初正是因为这辆电动车的5道“保险”,他才放心地花3000元买下了这辆电动车。可真没有想到,这么“高科技”的防盗手段也没能防住贼。

  由于小区内监控设备质量有限,偷走李先生电动车的小偷面目仍看不清晰,只能看清大概穿着。就在这个小偷骑着李先生的机动车大模大样离开小区后的几个小时后,邻近小区的一名业主的电动车也不翼而飞。“年纪轻轻不干好事。”李先生气愤之余,向记者表示,他将向提供小偷线索的居民悬赏500元,不求追回电动车,只求将小偷绳之以法,让他受个教育。(记者 李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