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运安保承包商承认难提供合格保安 后悔签合同

2012年07月18日09:34
来源:央视网

  伦敦奥运安保承包商接受质询 后悔竞标奥运安保

  士瑞克保全老总接受“拷问” 后悔竞标奥运安保

  国际在线报道(驻英国记者涂赟):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伦敦奥运安保承包商士瑞克保全的首席执行官巴克斯17号在英国议会接受议员质询时,对其公司没能按安保合同履行承诺表示了道歉。在面对议员们的“拷问”时,巴克斯还表示,虽然后悔签署合同,但公司会尽全力保障奥运的安全。

  总部设在英国的士瑞克保全是全球最大的私营安保公司,作为伦敦奥运安保的承包商,该公司直到上周才表示实在难以提供奥运所需的1万多名合格的安保人员,于是通过政府负责安保的内政部匆忙向军方求助,额外调遣3500名士兵补缺。这一纰漏不仅让士瑞克保全声誉受损,同时也让英国相关政府部门以及伦敦奥组委陷入尴尬。

  17号,士瑞克保全首席执行官巴克斯被召前往英国议会,就相关问题接受问询。在面对由内政部指定的调查委员会时,巴克斯表示,自己是在本月3号才被属下告知在征招奥运安保人员上存在问题的,在接连数天对公司的数据库进行统计和清查后,大家意识到难以实现合同上的承诺,这时已经是7月11号了,也就是在这一天,公司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了内政大臣特丽莎·梅。

  对于出现的这一混乱局面,巴克斯说自己深感抱歉,他还表示,虽然“后悔签署了合同”,但现在需要坚持下去,努力兑现承诺。由于未能按约履行其应承担的职责,士瑞克保全这份价值2.84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8.4亿元)的合同有可能要损失5000万英镑。此外,该公司还将承担调用军队的相关费用。

  巴克斯坦言这次马失前蹄让公司声誉大损,是一个非常“丢脸的失误”。有鉴于此,士瑞克保全已于上周决定不再竞标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以及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安保项目。

  对于此次事件,奥运大臣亨特说,政府感到非常失望,在奥运之后将对士瑞克保全当初如何实施合同进行彻查。不过,亨特还表示,在奥运倒计时只有十天之际,不希望大家陷入“指责游戏”。

  首相卡梅隆也通过发言人表示,现在需要集中全力同士瑞克保全一道确保一届安全有保障的奥运,英国有信心举办一届安全的奥运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