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林俊母亲:不知儿子该葬在哪 碎尸视频不能忍受

2012年07月18日10:3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这就像我的儿子被一遍又一遍地谋杀” 

  林俊母亲称网友传播碎尸视频是最不能忍受的痛苦

  据《中国日报》 加拿大碎尸案受害人林俊的母亲日前接受专访说,网友一遍又一遍看传到网上的碎尸视频,对她而言就意味着儿子“一遍又一遍地被谋杀”。

  林俊碎尸案是加拿大历史上最残忍、最恐怖的案件之一。32岁的中国留学生林俊5月份在蒙特利尔被谋杀,他的手和脚被邮寄到渥太华的两大政党的办公楼以及温哥华的几家学校,残躯在一堆垃圾中被找到,警方随后在蒙特利尔的一个公园内找到了他的头颅。

  为什么残忍的画面被传到网上?

  加拿大警方称,该国三流色情片演员卢卡·马尼奥塔谋杀了林俊并肢解了尸体,之后将血淋淋的视频传到了网上。马尼奥塔6月初于德国被捕后被引渡回加拿大,但否认对他的所有指控。审前听证会将在明年3月份进行,审判过程将长达数年。一旦定罪,马尼奥塔将被判终身监禁且25年内不得假释。

  在16日晚间播出的一次采访中,林俊的母亲杜芝桂对加拿大广播公司说:“令我最不能忍受的痛苦是那段视频被放到了网上。人们一遍又一遍地去看,这就像我的儿子被一遍又一遍地谋杀。为什么他要遭受这么多的痛苦?为什么这么残忍的画面被传到网上?这对我们的家庭来说是怎样巨大的灾难和痛苦!我亲爱的孩子,那么活泼,竟然以这样一种方式被残杀!”

  摧毁了加安全祥和的国家形象

  林妈妈说,儿子遇害完全摧毁了加拿大在她心中安全祥和的国家形象。她说:“加拿大发生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让我重新思考加拿大究竟是什么地方!我现在不敢一个人乘电梯,没有丈夫陪着不敢睡觉。有时候走在街上的时候,我觉得每个人都像那个杀人犯。我生活在恐惧当中。”她说,林俊离开中国到蒙特利尔康考迪亚大学学习的时候非常兴奋,“他说,加拿大人很友好。他告诉我不要担心他的安全,这里对移民来说是个安全的地方。”

  不知道应该把儿子安葬在哪里

  杜女士还和共同接受采访的丈夫回忆了儿子小时候的一些温馨细节。当时一家人虽然穷困,但其乐融融。林妈妈说她不知道应该把儿子安葬在哪里。“一开始我们想,既然我们儿子这么喜欢这里(加拿大),我们应该把它埋葬在这儿。但是现在我们的亲人都要求我们把儿子带回中国。中国人有句老话,‘叶落归根’。我们陷入两难,不知道怎么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