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年意大利北京春夏鞋展举办 规模创历届之最

2012年07月18日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2012年7月16日-17日,由意大利国家鞋业协会主办、意大利外贸委员会协助,在北京召开了2013年意大利北京春夏季鞋展,并召开了2013年意大利春夏季鞋业流行趋势发布会。

  意大利国家鞋业协会发布的流行趋势,被认为是世界鞋业设计的风向标。此次发布会,国际鞋业流行趋势研究专家波莱莫利预测了未来一年春夏季国际皮鞋流行趋势:传承经典的怀旧复古风格与新美学设计的碰撞。同时,共有64家意大利知名鞋业品牌带来最新款鞋品参加展览,规模为历年之最。

  意大利有七大制鞋产业集群区域:马尔凯, 托斯卡尼, 威尼托,伦巴第大区,坎帕尼亚,普利亚大区和艾米利亚 - 罗马。这些区域包括了全国97%的公司以及劳动力,并且占到了93.2%的出口交易总额。意大利鞋业生产占据了欧盟生产总量33%的市场份额。

  据悉,意大利对中国鞋业出口量直线上升,总量上涨了88.7%。今天的中国及香港市场已成为我们的第七大出口市场。

  2013年意大利北京春夏季女鞋时尚趋势主要包括:纯粹的摇滚风尚款、灵活敏捷风尚款、绝世之作风尚款、贵妇名媛风尚款、海洋格调风尚款等五大风格。

  时尚男鞋主要发布四个据代表性的风格类型,包括:六十年代英式摇滚风尚款,主要包括切尔西靴、软帮鞋、复古训练鞋、复古运动鞋、短靴等品类;运动系列风尚款,主要有软帮鞋,训练鞋,训练靴,凉鞋;都市魅力男士风尚款,主要是带拉链的软帮鞋,系带鞋,凉鞋,鞋型是轻便圆形鞋头,略微扁头;真我摇滚风尚款,系带软帮鞋,凉鞋,运动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