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红雷与郭富城“哥弟”想称:他比李冰冰还要“二”(图)

2012年07月18日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红雷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孙红雷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2012年暑期档过半,上映的多部影片中很少见到孙红雷的身影,但观众没有看到并不等于他在闲着,孙红雷很忙。既忙着新片《边境风云》上映,迎战暑期档,同时还要忙着新片《全民目击》开机,接续暑期档。多部新片齐开工,演员的片酬再度成为话题。记者从片方获悉,在昨日《全民目击》的开机仪式上,孙红雷就表示,“剧本大过天,有些钱挣了是要还的。”记者 朱德蒙

  下月有作品

  迎战暑期档

  首演毒贩,却和自己的劫持对象上演了一出悲欢离合的爱情戏……在即将于8月17日上映的新片《边境风云》中,孙红雷饰演的毒贩劫持了女孩小安为人质,抚养其长大,两人相爱,并结为夫妇。多年后欲金盆洗手的孙红雷带着妻子在警察的追捕、黑帮的追杀、小安父亲的怨恨等重重包围下试图干完最后一票,绝境求生。

  昨日,这部被监制宁浩称为“作者风格犯罪情感电影”的影片曝光主题海报,孙红雷位于海报正中的黑白交界处,揭露其处在善恶边缘的人物性格。在冷色海报中,对比强烈的鲜红宣传语写道,“绑架我,爱上你……”

  除了8月份将携自己的新片迎战暑期档外,孙红雷很忙,既要忙着宣传新片,还要忙着另一部新片的开机。昨天,在新片《全民目击》开机仪式上,迟到的孙红雷更是要忙着向媒体“鞠躬致歉”。

  与郭富城

  “哥弟”相称

  昨天,在《全民目击》开机仪式上,导演非行表示,影片是一部“不到下一秒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影片。因此可能是为了配合影片神秘感,众位主演竟然都纷纷打起“太极”,不透露自己戏中的角色。

  不过当孙红雷新近发布的一条微博被“曝光”时,孙红雷首先打破沉默。他表示,“特别巧,富城和我都跟李冰冰有过电影方面的合作,李冰冰得知我正在拍这部电影,也特意打电话问我对郭富城的印象,"特别傻吧?"我当时回答冰冰说,确实比你还要"二"一点。”

  被说“二”,郭富城不仅没有生气,反而透露在拍摄现场,自己和孙红雷以“哥弟”相称,并忍不住剧透两人关系,“虽然第一次合作,但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有种认识了很久的感觉,可能跟以前都练过舞有关吧。在戏里,红雷哥的角色年纪要比我大,所以我就管他叫哥了,同时在戏里我是猫、他是鼠,也可以说这次上演了一场"猫鼠游戏"。”

  多部影片齐开工,演员的片酬自然成为众人关注的话题,当孙红雷在被问及高片酬与好剧本之间究竟如何选择时,他淡定地回应,“剧本大过天,有些钱挣了是要还的。” (来源:山东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