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男子杀害华裔女友弃尸垃圾桶 历经5年结案

2012年07月18日16: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五年前震惊美国华人小区的37岁阿罕布拉男子坎培尔(Isaac Campbell)涉嫌杀害华裔女友鲁丽娅案,历经五年波折终于尘埃落定。阿罕布拉市高等法院16日早上做出判决,裁定被告“故意杀人”(Voluntary Manslaughter)罪名成立,判处被告11年有期徒刑。

  审理此案的法官表示,推迟量刑是因比较许多与此案类似的前例,甚至还仔细阅读被告亲友呈上的求情信。信中指出,坎培尔聪明绝顶、品格优秀,请求法官从轻发落。但法官最终决定判处其过失杀人罪的最高刑期,即11年有期徒刑,外加三年运输大麻和两年私藏大麻罪名。

  鲁父当庭痛哭流涕,在法院翻译协助下,质问曾被自己视为女婿的坎培尔,为何要狠心杀死女儿鲁丽娅,以及用何种凶器致她于死地。

  坎培尔首次身着印有LA County Jail的蓝紫色囚衣出庭。他面对鲁父的质问和即将开始的牢狱生活,一言不发,只是不停摆弄交叉的双手。

  法官认定,此案是非同一般残忍的杀人弃尸案,非常同情鲁父的丧女之痛,“但已尽最大努力在法律范围内给予凶手最长刑期处罚”。他解释,只能以过失杀人而非一级/二级谋杀定罪,源于缺少直接证据直指其有预谋杀人,甚至连检方最有利的邻居证人所给证词与推断的死因都不甚吻合。

  检察官爱普森(Steven Ipson)表示,鲁丽娅父母已提出书面申请,要求坎培尔经济赔偿,包括直接经济损失11万元、精神损失20万元、生活费损失10万元。经济赔偿追讨将于8月31日再次开庭。

  被告坎培尔2007年7月杀害女友鲁丽娅后,将其弃尸于亚凯迪亚一栋住宅后院填满猫砂的垃圾桶中,并逃往外州。洛杉矶地检署检察官最初以一级谋杀罪起诉坎培尔,未能成功。检察官今年5月再次对其提出起诉,6月8日陪审团一致裁定其过失杀人罪名成立。除去其2007年被捕至今关押拘留时间,坎培尔实际面临的监禁将达八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