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猜测神秘女性系金正恩妻

2012年07月19日07:13
来源:新华网
  【《韩国先驱报》网站7月17日报道】韩国一家电视台今天报道,在北韩国家媒体近来传出的画面中出现在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身旁的神秘年轻女子“被证实是他的妻子”。

  韩联社电视台援引北韩方面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金正恩的妻子是来自咸镜北道首府清津的一名27岁女性。该电视台说,她毕业于金日成综合大学,2009年与这位年轻的领导人成婚,并于2010年生下一个女儿。

  这名女子近来成为人们猜测的话题。周日,她出现在电视上。她身穿一件黄色的连衣裙,与金正恩一起视察平壤的一家幼儿园。

  这是她第三次在国家电视台上露面。第一次是7月6日她与金正恩在音乐会上坐在一起。接着,在7月8日金正恩祖父金日成逝世18周年纪念仪式上,这名女子与金正恩同行。

  但是,韩国政府尚未证实这名女子的身份。世宗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郑相昌(音)说,这个孤立国家显然的第一夫人的公开也许是受金正恩接触西方文化的影响。他年轻时在瑞士学习过4年半时间,在那里,已婚夫妇出双入对被认为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他说,强调他不是一位单身而是一位已婚领导人,有助于他掩盖最大的弱点年龄小,还可以让他显得温情亲切。

  【韩国《东亚日报》7月16日报道】北韩媒体又一次公开貌似金正恩夫人的随行场面。这已经是近期第三次报道这位女士。

  北韩国家媒体15日报道金正恩现场指导平壤幼儿园的消息时,还公开了这位女士随行的照片。尤其是金正恩抱着孩子面带笑容时,这位女性在旁边也露出了微笑,展现出恩爱夫妻的一幕。

  另外,6日观看牡丹峰乐团演出时,这位女性紧挨着金正恩,还自然地靠向金正恩。情报人员称:“这位女性和金正恩的椅子要比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等人的椅子更大更华丽。若不是夫人,根本不可能和金正恩坐在同等级的椅子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