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朝鲜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被授予元帅称号 > 李英浩遭解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被授元帅称号 西媒终止朝政权突变猜想

2012年07月19日0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19日《环球时报》报道 朝鲜中央通讯社18日发布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被授予共和国元帅称号。美联社评论说,金正恩的新头衔为其巩固大权添上又一块砖。它在评论中用了“又”这个字的原因是,在过去3天,这已经是朝鲜宣布的第三起军事关键高层的变动。

  此时,西方媒体正“狗仔队一般”探究金正恩掌权以来的最大人事变动意味着什么。这些猜测包括朝鲜正经历一场权力斗争,也包括突变将在这个国家很快降临。18日的最新消息令这些纷说戛然而止,大多数媒体都将此看作金正恩发出“稳定掌握国家”的信号,且速度超出外界想象。在正式公布这一消息前,朝鲜媒体以将有“重大报道”的方式进行预报。这让韩国股市应声暴跌,随后反弹。

  有媒体评论说,这几乎预演了来自朝鲜的“坏消息”能怎样影响世界。最近几天,“变”成了媒体议论朝鲜用得最多的关键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评论说,美国及其盟友必须承认金正恩政权不会马上消失,所以制定耐心的政策,放低短期期望,或许会推动朝鲜走上“正确的方向”。

  “中朝是友好邻邦,我们祝愿在金正恩同志和朝鲜劳动党的领导下,朝鲜各项事业顺利发展。”在1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对金正恩被授予元帅称号做出表态。英国路透社评论说,作为朝鲜的盟国,对于朝鲜政坛一连三天的动作,中国并没有做出太多议论,但强调希望朝鲜能够平稳发展。 (来源:环球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