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最帅公交司机酷似周渝民走红 不指望进演艺圈(图)

2012年07月19日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京最帅公交司机酷似周渝民走红 不指望进演艺圈

  近日,南京某媒体发起了一期评选“最帅公交司机”的活动,有着明星脸的公交车司机张伟走红网络。29岁的张伟长发的时候像仔仔周渝民,而剪了短发的他更像陈坤。此次评选活动走红网络,张伟直言自己很有自知之明,不指望能进娱乐圈。

  80后公交司机酷似陈坤

  张伟是个典型的“80后”,每个季节都有换发型的习惯。有一年冬天张伟烫了一头披肩卷发,就开始有乘客说他很像《流星花园》中的花泽类,但最近剪了短发的他,则被人称更像陈坤一些。在网上走红后,性格腼腆的张伟觉得不好意思:“其实一直都没觉得自己有明星脸,顶多是轮廓长得比一般人立体感强一些,我曾经有段时间比较胖,自己倒觉得很像黄秋生年轻时候。”

  虽然不觉得自己很像陈坤,但张伟表示自己也挺喜欢陈坤,记者随口问他有没有信心在《龙门飞甲》里做陈坤替身,张伟笑称:“就算人家真找我演了,我也肯定演不好的,毕竟没学过这些。”

  经常在车上被乘客围观

  张伟介绍说:“以前开车的时候就有人来要电话,这两天就更多了,这其中有男有女,还有老大爷,大家站在我后面就开始讨论我是不是上报纸那个,慢慢就在车上形成了一个讨论圈。站在后面的人不知道前面怎么了,还以为是出了小偷什么的,弄得还挺尴尬的。”

  也曾有过不少姑娘在车上问张伟要电话号码,昨天就有位姑娘问他是不是报纸上那个张伟,他就笑称自己姓李,张伟是自己同事。张伟说并不希望别人夸自己长得帅,“我希望别人说我工作认真负责得帅,生活中多姿多彩得帅,这些就够了。”张伟有一个很好的女友,他说对方并不是觉得他有明星脸才选择他的。

  不指望进演艺圈

  张伟的母亲是国标舞演员,所以从小耳濡目染的他也能歌善舞。网上很多人都建议他去参加一些模仿秀类的选秀,说不定能一举成名,对此张伟很冷静,“开公交车确实挺累的,但我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选秀。要想进演艺圈首先得自身非常优秀,还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最后一个好的平台和幕后推手也很关键,这三条我一样都占不上,没有什么希望的。”

  对于这次在网上的偶然走红,张伟也很理智:“这事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但网上也有很多不好的言论,看得我也不是很舒服。这其实就是个小笑话,过去也就过去了,我也没想着靠这个机会尝试闯一下演艺圈。我现在马上30岁了,不可能再为一个未知结果的事情放弃现在的稳定生活。” (来源:红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