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央部门公开“三公”经费 > 三公经费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物资储备局去年三公支出2727.23万 降幅10%

2012年07月19日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物资储备局去年三公支出2727.23万 降幅10%

  中新网7月19日电 国家发改委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开了国家物资储备局2011年度部门决算。国家物资储备局2011年“三公经费”预算为3028.1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100万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1769.97万元,公务接待费1193.54万元。2011年决算支出2727.23万元,减支300.88万元,降幅10%。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87.2万元,减支12.8万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1540.82万元,减支229.15万元;公务接待费1099.21万元,减支94.33万元。

  2012年“三公经费”预算维持2011年规模为3028.11万元。

  (一)车辆编制

  1、根据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编制核定和处置原则,本级、离退休管理机构和机关服务中心公务用车编制为11台,实有11台。

  2、按照中央公车治理办的要求,以《关于储备物资管理局、办事处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储局国资[2011]315号)对所属26个行政单位编制进行核定。经核定,26个管理局、办事处公务用车编制226台;26个管理局、办事处机关服务中心公务用车编制52台,其他事业单位车辆编制数暂未核定。

  3、截至2011年5月31日,26个行政单位公务用车实有129台,211个事业单位公务车实有681台。

  (二)因公出国(境)情况

  2011年,国家物资储备局使用财政拨款开支的“因公出国”经费87.2万元,使用单位包括国家物资储备局、各储备物资管理局、办事处和直属事业单位,一是用于我局组织赴美国培训团组,进行美国矿产资源、能源储备制度及相关政策和现代物流先进理念技术培训,共19人参加。另有1人参加驻国家发改委监察局政府公共服务政策与投资项目监管赴英国培训团;二是用于参加其他单位考察团组,执行有色金属订货及尾矿结算、谈判和签订合同,以及考察成品油进口和企业储备及国外矿产资源情况政策等任务,共10人参加。(中新网财经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