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称叙暴力在安理会涉叙辩论前加剧 系危险规律

2012年07月19日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年7月18日,叙利亚国防安全总部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叙利亚国防部长、副部长在爆炸中身亡,内政部长等多名高官受伤。
2012年7月18日,叙利亚国防安全总部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叙利亚国防部长、副部长在爆炸中身亡,内政部长等多名高官受伤。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外交部副部长根纳季-加季洛夫表示,俄方认为叙利亚武装分子多次选在联合国安理会就叙问题调解进行辩论时加剧恐怖行动,这是一个危险的规律。

  加季洛夫在推特(Twitter)上发文写到,“当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危机调解问题进行辩论时,武装分子就加剧恐怖行动,破坏一切尝试,这是一个危险的规律”。

  联合国安理会18日推迟了两项涉叙决议案进行表决的时间。这两项决议案分别为:西方威胁制裁叙利亚政府的决议案,以及俄罗斯有关延长联合国观察团在叙任期以寻求途径使叙当局与反对派武装建立对话的决议案。

  当地时间18日早上,叙利亚国家安全局大楼内发生强力爆炸。自杀炸弹客引爆炸弹时,叙利亚国家安全局与政府各个部门正在大楼内召开联合会议。

  这起事件造成叙利亚国防部长达乌德-拉吉哈,阿萨德总统的姐夫、国防部副部长阿瑟夫-沙乌卡特,叙利亚政府危机处理部门负责人、前国防部长哈桑-图尔克马尼,叙利亚情报局侦查部门负责人、阿萨德的表兄弟哈菲兹-马克鲁夫死亡。叙利亚内政部长穆罕默德-沙阿尔、叙利亚国家安全局局长长哈什姆-巴赫蒂亚尔受伤。

  爆炸发生的背景是叛乱者同政府军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些地区发生武装冲突。

  在此前的5月26日凌晨和7月13日凌晨,叙利亚霍姆斯省胡拉镇和哈马省特列伊穆斯居民点分别发生平民大屠杀惨案。这两起事件发生在联合国安理会打算就叙利亚局势进行辩论前,死者多达数百人。

  叙利亚当局与反对派发生的反政府抗议已持续一年有余,并逐渐演变为该国反对派与强力部门的武装冲突。今年4月,叙利亚冲突各方根据安南计划已宣布停火,联合国观察员负责监督停火协议的执行情况。尽管如此,反对派和政府军都定期传出有人员伤亡和冲突发生的消息。

  联合国数据显示,叙利亚冲突中死亡的人数已超过1.2万人,约23万人成为难民,百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