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运制服盘点:东道主被批平庸 美国再秀贝雷帽

2012年07月19日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代表团奥运制服
英国代表团奥运制服

  中新网7月19日电 奥运会开幕在即,各国代表团成员在入场仪式上的着装将是奥运会的一大看点。运动员向来是最好的“衣服架子”,他们会把整个入场仪式演变成一场时装秀。

  英国代表团制服:设计过于平庸

  英国代表团制服由设计师史黛拉麦卡特尼设计,她是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的女儿。服装设计以英国国旗为主要灵感,以红白蓝为主色调,直接将米字旗搬上了胸前,她希望国家队队服能使运动员们更醒目而突出。部分英国人觉得她的设计还是太过平庸,缺乏设计感与艺术效果。

英国代表团奥运制服
美国代表团奥运制服

  美国代表团制服:再秀贝雷帽

  两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美国运动员头戴贝雷帽的造型一经亮相就受到热烈追捧。此次伦敦奥运会,美国队还将继续沿用这一造型。开幕式服装也依旧是“上蓝下白”。男士为海军蓝的双排四扣西服,配以红蓝色条纹的领带和白色长裤。女士则为海军蓝的单排两扣西服,配以红白蓝色丝巾和白色及膝短裙。美国媒体讽刺说,整套服装就像是iPhone一样,款式基本不发生变化。其实,整套服装还是有“变化”的,扣子的数量变了。

英国代表团奥运制服
澳大利亚代表团奥运制服

  澳大利亚代表团制服:被调侃像草地保龄球制服

  澳大利亚代表团的开幕式制服上衣为草绿色,衬衫、裤子或裙子为纯白色。澳大利亚射击队员拉塞尔-马克表示,穿上这身制服,他感觉自己就像个草地保龄球队员。

西班牙代表团奥运制服
西班牙代表团奥运制服

  西班牙代表团制服:翻版“番茄炒蛋”

  西班牙代表团的制服像极了中国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那套制服。他们的制服不仅很“山寨”,而且还是不要钱的。据了解,西班牙奥运代表团的制服是一家俄罗斯公司免费提供的。或许,这家俄罗斯公司是想让西班牙在伦敦奥运会上像中国队一样成功,只是,他们不知道,中国的奥运制服已经更换了,颜色更加鲜亮,科技含量更高。

英国代表团奥运制服
意大利代表团奥运制服

  意大利代表团制服:阿玛尼亲手设计

  意大利的奥运会制服几乎没收到过负面评价,因为它出自阿玛尼之手。“阿玛尼从来没有可笑或过时的设计。”媒体是这样评价阿玛尼的。出征伦敦前,每位意大利奥运代表团的选手们都收到了一个装有50件运动服套装的“Armani”礼盒。从运动服、衬衫、T恤、短裤、鞋子乃至便携式衣柜,全部出自阿玛尼本人之手。意大利运动员这哪是去参加奥运会比赛的,他们明明是去拼帅的。

英国代表团奥运制服
荷兰代表团奥运制服

  荷兰代表团制服:最美郁金香

  荷兰代表团制服设计以荷兰国旗为色为主:红、白和蓝色,搭配点缀荷兰代表橙色;设计的主题向传统英国运动网球和板球致敬。每位运动员的胸前都将点缀上超大朵代表荷兰形象的橙色郁金香,配上极其醒目的橙色西裤与风衣,极具荷兰风情。网友称,荷兰队出场服堪称最美、最炫、最时尚。

韩国代表团奥运制服
韩国代表团奥运制服

  韩国代表团制服:复古礼服“重温荣誉”

  韩国代表团奥运会制服的主题是“重温荣誉”。本届伦敦奥运会对于韩国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韩国第一次参加现代奥运会,就是在1948年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此次奥运会,韩国代表团将穿着蓝色西装式上装、白色西裤出席开幕式,服装的设计是改良1948年那一届伦敦奥运会时韩国代表团的正式着装。网友评论说,这套服装有点小清新的感觉。

牙买加代表团奥运制服
牙买加代表团奥运制服

  牙买加代表团制服:富有加勒比岛国风情

  牙买加代表团制服的设计从加勒比海岛国鲜艳的色彩与图案中获取灵感,将高科技布料与提升速度的剪裁相结合。博尔特认为,穿上这样一身制服会让他别具活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