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助手获麦凯恩支持 其丈夫曾发不雅照辞职

2012年07月20日04:4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资料图:希拉里与阿贝丁
资料图:希拉里与阿贝丁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 陈一鸣 美国共和党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18日公开为希拉里的女助手、美国国务院办公室副主任胡玛·阿贝丁打抱不平。他批评一些共和党国会议员不应拿阿贝丁的穆斯林身份做文章,对她发起毫无根据的攻击。之前,共和党女议员巴赫曼等指责阿贝丁“与穆兄会有着扯不清的关系”,显示“穆兄会正试图渗透进美国政府高层”。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9日报道,巴赫曼与另外4名共和党众议员上个月联名致信美国国土安全部、司法部和国务院,要求他们就“美国政府与穆兄会之间的牵连”展开调查。在写给国务院监察长的信中,巴赫曼等人引述保守派智库“安全政策中心”的说法,指责阿贝丁是“在奥巴马团队中获取了职位或扮演顾问角色的6名伊斯兰主义同情者之一”。信里还称:“阿贝丁的3名家人,包括她的母亲、兄弟和已故父亲都与穆兄会人员或组织有关。她的职位使她可以经常接触到国务卿以及决策过程。”

  麦凯恩18日在参议院发言时批评同党人士并激动地为阿贝丁辩护:“我理解,当一个人的人格、声誉和爱国心遭到不公平和无根据的攻击时,会感到多么的痛苦和受伤。”麦凯恩强调,阿贝丁是一名“忠诚的公仆”,他谴责任何人对她的“阴险指控”。在发言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麦凯恩称自己曾与阿贝丁和希拉里一起出差,前往阿富汗、伊拉克、拉脱维亚等国家,甚至还到过挪威接近北极圈的地方,二人的关系可用“密友”来形容。

  被麦凯恩一顿数落的联名信发起人巴赫曼有些尴尬。她在稍后的一份声明中解释说,自己的质询“不幸被扭曲了”,“这些信件意在概述我对严重的国家安全问题的关注并要求获得答案,而这些问题与穆兄会和其他激进团体有关”。

  现年37岁的阿贝丁多年来一直为希拉里工作。无论是希拉里两次竞选参议员、参加2008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还是担任国务卿之后,阿贝丁都陪伴其左右。媒体形容说,阿贝丁经常出现在希拉里一臂距离之内。阿贝丁的丈夫是前民主党参议员安东尼·维纳。去年,维纳因在网上向女性发送个人不雅照而被迫辞去参议员职务。维纳18日发表声明说,他的家庭和他本人“对麦凯恩参议员的仗义执言表示感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