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办公室夫妻为避嫌隐婚近两年 6成网友表支持

2012年07月20日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担心同事议论,武汉一家化工企业的两名员工隐瞒了自己的办公室恋情,甚至连结婚都没有告诉同事。近日,在隐婚近两年后,男方跳槽,以求改变这种尴尬生活。

  办公室恋情,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办公室恋情的呢?昨日,本报联合腾讯大楚网展开调查,共有1.5万余名网友参与,其中近六成网友表示支持办公室恋情。


  担心遭议论 小两口选择隐婚

  2008年,李先生与熊小姐在总公司年会上结识。那时,刘先生在武汉分公司工作,而王小姐在杭州分公司,同为湖北老乡,两人颇有亲切感。年会上,李先生陪熊小姐唱了一首《死性不改》,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慢慢地,他们开始了一年多的异地恋。为缓解相思之苦,每逢节假日,两人就要见面一次。

  2010年7月,熊小姐终于调到武汉分公司,可两人却分到了同一部门工作,异地恋变成办公室恋情,10月,两人领取结婚证。

  由于担心同事们说闲话,李先生和熊小姐决定隐瞒两人的婚姻关系。为了不让同事看出来,他们下班经常故意分开回家。工作时,两人也主动保持距离,尽量不做出超出同事关系的举动。隐婚近两年来,公司同事丝毫没有怀疑他们,甚至还有热心同事要为他们介绍对象。“每到这个时候就十分尴尬,找各种理由推脱,我们都哭笑不得。”熊小姐说。

  在各种压力和尴尬之下,李先生于近日辞职。

  办公室恋情 近六成网友支持

  李先生和熊小姐的经历,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议论。生活中,对于办公室恋情,大家是支持还是反对?就此,本报联合腾讯大楚网发起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15449人参与调查,其中59.36%的网友表示支持,主要理由是感情没有对错,来了挡也挡不住,此外,同在一个办公室里可以相互帮助,一起进步,双方共同语言也会更多,更容易理解对方。

  另有40.64%的网友不支持办公室恋情。主要的原因是双方一旦分手,在一起工作会比较尴尬,而且,要是彼此有矛盾发生,则容易将生活中的不好情绪带入工作中。

  不论是支持还是反对,如果“办公室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有59.32%的网友表示会选择坚持走下去,有22.95%的网友表示会考虑另一方换工作,只有17.73%的网友表示坚决不找同事。楚天都市报 李晓梦 李蕾 (来源:荆楚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