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议会调查奥运会“混乱状况”(组图)

2012年07月20日07: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7月17日报道】题:英国议会调查奥运会“混乱状况”

  离伦敦奥运会开幕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但安保人员缺口仍然很大,组织者17日匆匆采取行动,被迫部署军队来增援,希望奥运会安全不会受到危害。

  调查G4S公司负责人的议员们得出了结论。私人安保公司G4S未能按合同要求提供10400名安全人员,甚至其首席执行官尼克·巴克尔斯自己也承认,其公司的表现是“令人丢脸的混乱”。

  议会内政事务委员会保守党议员尼古拉·布莱克伍德询问了巴克尔斯90多分钟。布莱克伍德说:“询问之前,我对G4S完成合同就没有多少信心,现在一点儿都没有了。”

  尽管如此,巴克尔斯表示,他的公司不会丧失9000万美元的管理费,因为它在提供安保人员方面已经做了工作并将还有工作要做。整个合同价值4.5亿美元。反对派工党议员基思·瓦斯是这个议会小组的主席,他表示:“我觉得这很令人吃惊。”

  出租车司机堵在伦敦市中心抗议奥运会专用车道,接送美国和澳大利亚运动员的大巴迷了路。但是声望岌岌可危的奥运会组织者和政府官员周二表示,奥运会之前的糟糕情况会马上消失,因为观众们将关注7月27日举行的开幕式及随后的比赛。

  负责奥运会筹备工作的一位官员表示:“我认为现在不是推卸责任的时候,而是同心协力的时候。”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同样持积极观点。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安保人员在数量上并没有问题,我们安排了足够的人。这没有也不会影响这届奥运会的安全。这当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G4S上周承认,它将无法提供承诺数量的安保人员,这给奥运会序幕蒙上了阴影,军队被迫额外提供了3500名士兵,使得军人总数达到了约1.7万人。至少8个地区的警方也表示,它们会提供警察补充人数的不足。

  巴克尔斯出现在议会委员会上,接受了引人注目且累人的质询,他被迫在质询期间道歉,对安保人数不足表示深深的歉意。

  巴克尔斯表示:“我们依然有自信,和军队及警察一起,为奥运会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他表示G4S公司现在已经在奥运场馆部署了4200名安保人员,奥运会开始时“至少能提供7000名”。

  他表示,G4S将支付军队和警察所带来的费用。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

纽约出现“末日”场景 暴雨肆虐天降冰雹(组图)
纽约出现“末日”场景 暴雨肆虐天降冰雹(组图)

实拍:越南空姐竟然这么漂亮!
实拍:越南空姐竟然这么漂亮!
英女王vs凯特王妃 不得不说的王室时尚
英女王vs凯特王妃 不得不说的王室时尚
(来源:新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