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分手女方发现怀孕 抱孩子认爹时男方已结婚

2012年07月20日10:1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陈洋根 萧法

   分手后女方才发现怀孕 抱着孩子认爹时男方已结婚

    浙江在线07月20日讯张璐和王明是大学同学,也是一对恋人,1982年出生的王明比张璐小一岁,两人属于姐弟恋。

  大学毕业后,两人因工作关系各奔东西,张璐去了深圳,王明则到萧山工作。

  但距离并没能阻断这对热恋中的情侣,杭州千岛湖、深圳世界之窗等旅游胜地都留下了两人甜蜜的身影。

  多年的感情下来,两人也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去年1月,他们还特地在深圳的一家婚纱摄影店拍摄了婚纱照。可是好景不长,这段眼看就要成了的姻缘,却戛然而止了。随之而来的情感纠葛,让两人陷入了无边的痛苦。萧山法院最近审理的一起连环官司,有着太多的感概。

  情侣分手后,女方发现已怀孕

  2011年2月,时值正月。张璐跟着王明回了老家,走访亲戚。

  可好景不长,正月初四,两人因琐事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王明提出分手,张璐也一气之下跑回了深圳。

  过了没多久,张璐发现自己竟怀孕了。她赶紧联系王明,为了孩子考虑,她想和王明复合,但王明完全没有复合的想法,还建议张璐把孩子打掉。

  王明的建议对张璐来说,是个重大的打击。张璐说,她在2010年的时候,已经引产掉一个5个月大的孩子,如果这一胎再不生的话,以后可能就再也没机会当妈妈了。

  张璐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在深圳工作的她还给孩子提前规划,她准备去香港把孩子生下来,因为这样,孩子以后能够享受香港的政策。2011年11月1日,张璐在香港浸会医院产下一名男婴。

  坚持生下来的孩子,父亲到底是谁?

  儿子出生后,张璐再次联系王明,但此时的王明已经结婚了。他对突然冒出的“儿子”的身份表示怀疑,所以不同意张璐提出的住院生产费10万元和孩子抚养费80万元的要求。无奈,张璐把王明告上了法院。

  今年1月,张璐作为儿子的法定代理人递交了第一份诉状,要求确认王明和儿子之间的亲子关系。

  在确认亲子关系官司庭审过程中,王明强调,自己和张璐一直是异地恋爱,一个月在一起的时间也就几天,王明还提出,张璐在和他恋爱的三年里还“出轨”过,而且张璐是在两人分手后才怀孕的,所以,他不确定这个孩子是不是自己的。

  张璐当庭提出申请,要求做亲子鉴定。经法院委托,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于今年3月作出鉴定意见书,认定依据DNA分析,支持王明与孩子之间存在亲生血缘关系。法院判决支持了张璐的诉讼请求,孩子就是王明的。

  这场“亲子官司”开庭时,陪同王明的,还有他大着肚子的妻子。

  这段情感纠葛,让她非常痛苦

  今年6月,张璐向法院递交了第二份诉状,要求王明支付生产儿子所花的生产和住院费10万元。

  前天开庭时,张璐没请律师,她和母亲抱着孩子来到法庭,本来她希望孩子能见上父亲王明一面。可直到开庭,王明也没有出现。

  王明代理律师表示,王明愿意和张璐就生产费用进行协商。张璐很无奈,她也知道香港和内地生孩子费用的差距,所以同意了调解方案。最后,双方当庭达成调解协议:王明自愿补偿给张璐因生育儿子支出的医疗费、营养费2.5万元。

  在7月18日开庭的当天,张璐还向法院递交了第三份诉状,她要向王明讨回两人恋爱期间自己借给对方的2.5万元。

  张璐说,这半年来,为了儿子的事情,多次往返深圳、萧山两地,与儿子的父亲王明打官司。说到辛酸处,张璐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她说:“虽然王明现在不肯出面,但儿子终究是他的,我还要再来为儿子争取抚养费的,官司还没有完。”

  “儿子长得很像他(指王明),每天对着儿子就想到和他之间的纠葛。”张璐说,事情到了现在这个地步,自己非常痛苦。

  现在张璐带着孩子在深圳,与王明分手后没有再交男友,张璐母亲则在深圳帮女儿带孩子。

  (涉及个人隐私,当事人已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