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蝙蝠侠》首映式枪击案 > 丹佛枪击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蝙蝠侠》枪击案嫌犯动机不明 与恐怖组织无关

2012年07月21日11: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记者温飞)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0日凌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电影院在放映《蝙蝠侠》新片时,一名戴防毒面具的男子持枪向观众扫射,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这也是5年来最严重枪击事件。

  截至目前,美国《蝙蝠侠》首映式枪击案至少造成1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婴儿和一名9岁的儿童。另有59人受伤,其中16人受重伤,有17名轻微伤者已经出院。


  枪击事件发生在距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约15公里的奥罗拉市购物中心内。警方发言人弗兰克·法尼亚说,警方在影院后面的停车场逮捕了嫌疑人。嫌疑人名叫詹姆斯·霍姆斯,是科罗拉多大学的一名博士生,他于去年6月进入科罗拉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案发前他正在办理退学手续。被捕时他并未抵抗,他当时身着防弹背心,车内还有一支步枪、一把手枪和一把刀,警方随后在影院里还发现了另一支枪。

  警方同时搜查了与嫌疑人有关的一所住宅。目前尚不清楚其作案动机,也并未发现他与恐怖主义组织有任何关系。

  在丹佛奥罗拉市警方举行的记者会上,警方表示,下周一北京时间凌晨左右嫌疑人詹姆斯·霍姆斯将接受审讯。

  据了解,这是近5年来美国发生的伤亡最严重的一起枪击事件。枪击案发生后,身在佛罗里达州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得知后对枪击案表示震惊,对枪击案中遇难者表示哀悼。奥巴马说,他为发生这起“可怕而悲惨的枪击事件感到震惊和难过”,他同时呼吁人们团结应对。奥巴马还表示,政府将竭尽全力支持受到枪击案伤害的家庭,与他们共同面对这异常艰难的时刻。”

  奥巴马还誓言将枪击案嫌犯绳之以法,保证当地居民的安全,并照料枪击案的伤者,并表示将搁置竞选活动以集中精力处理丹佛枪击事件。奥巴马的竞争对手共和党的候选人罗姆尼当天也发表声明,对枪击案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呼吁严惩凶手。

  罗姆尼也推迟了当天的竞选活动,并取消了密西根州的竞选活动。

  作者:温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