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巧家爆炸案 > 云南巧家爆炸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巧家爆炸案所在村庄有2名村民疑被警方带走

2012年07月21日20:24

  来源:生活新网 

  家属称被警方带走 但至今未收到逮捕证

  “我的丈夫5月31日被带走了,至今下落不明。”一名巧家县迤博村农妇向本报爆料,他的丈夫在玉溪工作地点被人带走。同时失踪的,还有邻居邓德勇。二人一个在家务农、兼跑车拉货,一个远在玉溪矿山内做水电工,在今年5月31日的凌晨和深夜,邓德勇和宋朝玉分别于玉溪、巧家先后失踪。

  从5月31日至今,他们的家人仍不知道两人的下落。按照邓崇义的回忆,儿子邓德勇失踪的准确时间是2012年5月31日凌晨2点过5分。失踪地点是自家床上。

  “什么凭证都没有,踹开门就进来了。”邓崇义回忆,在那天晚上,一家人都已经睡熟,突然被踹门声惊醒。几名穿着警察制服的人员将邓德勇带走。留下的几名人员,通宵将邓家仔仔细细地搜查了一遍。“但我没有见到搜查证。”80岁的邓崇义陷入那一晚的恐惧回忆中。那晚以后,身穿警察制服的人员又搜查了数次,每次用时5个多小时。自5月31日到现在,邓崇义的家人四处询问,仍然不知道邓德勇的下落。

  离邓德勇家不远、步行约200米的地方,宋朝玉一家四口住在那里。

  6月1日凌晨1点多,5名身穿警察制服的人员翻过宋朝玉家中矮矮的围墙,向惊醒的王朝平出示了搜查证。在搜查了5个多小时后,他们离开了宋朝玉的家,并且带走了王朝平的手机和三个万能充电器。王朝平和对方只有简短的三句话:“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老公的事情。”“我老公什么事情?”之后便无下文。

  3个小时后,宋朝玉的老乡工友首先联系上了王朝平:31日晚上11点多,宋朝玉在麻将桌上被人带走。6月15日,王朝平向巧家县公安局索要手机和充电器无果。她向对方询问老公的下落。回答是不知道。7月10日,王朝平没有接到有关宋朝玉的逮捕证。此前,她和邓德勇的家人也没有收到两人有关拘留的任何书面凭证。

  “听说逮捕证已经下来了,但家属们没有拿到。”一位迤博村村民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