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校长涉嫌强奸12岁女生 给50块钱试图封口被刑拘

2012年07月22日07: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周松柏

  南都讯 记者周松柏 “她只是一个12岁的孩子,那校长就是衣冠禽兽。”阳江阳春市的老莫一直处于愤怒和焦虑中,他盼望着强奸女儿的人能早日受到法律惩罚。昨日,南都记者从阳春市多个部门获悉,涉嫌强奸六年级小学生的阳春市石望镇某小学校长陈×鹏已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强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老莫是阳春市石望镇人,与妻子常年在外打工,1999年12月20日出生的女儿放在姐姐家带养。“今年快过年的时候,我和老婆回家准备和女儿一起过个快乐年,结果老婆发现女儿内裤上有血。”老莫妻子先发现女儿不对劲,反复询问女儿小文(化名),结果被告知校长强奸了她。

  小文告诉老莫夫妇,1月17日,学校刚放寒假,校长陈×鹏以让抄写寒假作业为名,将她叫到校长在学校的宿舍,将她强奸。老莫转述小文对当日遭遇的描述说,陈×鹏把小文抱上床,让她先闭上眼睛,然后脱掉她身上的衣服,将她强奸。

  “这个禽兽给我女儿50块钱,让对大人说是在树下捡的。”老莫说,陈×鹏让女儿不要把自己被强奸的事情告诉其他任何人。然而,女儿内裤上留下的血迹暴露了“这个禽兽校长的兽行”。

  老莫夫妇拿着陈×鹏给女儿的50元,向马望派出所报案。“当时我听了,觉得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昨日,石望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证实老莫的话。石望派出所一名负责人说,该所接到报警后,立即上报到市公安局,市公安局刑警队过来,将陈×鹏带走调查,不久之后就刑拘。

  昨日下午,阳春市教育局一位副局长告诉南都记者,目前,有关陈×鹏涉嫌强奸本校六年级小学生的案件已经到了法院,不日,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老莫说,他现在已把女儿带在身边,在他打工地方的一所小学就读。

  12岁小孩怀孕8月疑遭邻村男子强奸

  涉事男子已失踪数月,警方介入调查

  南都讯 记者周松柏 通讯员王勤 随着肚子越来越隆起,12岁的小晴愈来愈沉默,2个月前,在医院检查,她已怀胎6月。家人逼问,她才敢告诉大家,自己被邻村一名40多岁的男子先后强奸过十多次。目前,该男子失踪多月,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晴出生在茂名化州市同庆镇一个穷困家庭,60多岁的父亲残疾,母亲患有轻度精神方面疾病,全家6口人,住在一个不足50平方米的泥砖房内。由于年龄尚小,一个月后,小晴只能进行剖宫产。但剖宫产所需要花费对该家庭是一个天文数字,“还不知道钱在哪里,孩子生下来也养不起,只能送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